close

廣人苑的訪問意外的多耶,晚上的Bistro Smap也Ok好笑!!!
因為這三個小朋友太乖了,感覺講話都沒什麼爆點...
好笑的話都是smap說的 XDDDDD

 

0309 廣人苑III 佐藤健

 

Bistro Smap條列示心得:

 

1. 水嶋跟奈奈都覺得小健很かわいい........埋下一個梗。

 

2. 水嶋看到木村像看到偶像一樣眼睛發亮耶~~~(不過眼睛發亮還是上一集Becky媽比較好笑~~超推薦)

 

3. 原來中居的床上有一堆絨毛玩具!!!!!!!!!超意外的 XDDDDD

 

4. 稻垣居然是假面Rider第九代.....第七代是水嶋、第八代是砂糖
不過稻垣那個只是電影版吧,電視版的第九代明明就是另一個叫佐藤的來著在演啊....

 

5. 砂糖是琦玉縣人,草弓剪剛也是,砂糖的反應超大的...還跳起來哩。這就像是我說我家在**,別人居然知道的感覺吧 XDD

 

到了試吃時間的時候...
木村跟香取同一組,然後這三個都是很率直的孩子,好吃直喊好吃好好吃這樣。
香取突然感嘆起來:「我終於知道剛剛說的かわいい的意思了,今晚要來我家嗎?」(爆)

 

接著三個人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另外一組的草弓剪稻垣開始覺得...我們這組還沒吃耶,留著胃給我們這組的東西啊...

 

因為木村香取組做了三項東西,光是第一種涮涮鍋就讓小健、水嶋、奈奈吃得很開心
不過木村香取組還有拉麵、甜點可以吃耶..XDDD

 

木村上甜點的時候還說,好,這是今晚的最後一道~~哎喲 超好笑的!!!!

 

6. 上禮拜就在想香取要扮什麼,他扮了身著管家服的羊~~~~~~~~~~!!!!
還在那裡數說,小姐你睡著我可以哄你睡喔...
「一隻管家,二隻管家,三隻管家.......(自己就打呼起來了)」

 

7. 奈奈最後沒有親下去吧...
還用手遮著...吼...真不大方.....

 

以上。我們來期待大善人快點供檔...:D

 

<<追記>>

補一張奈奈blog上的圖

Nana 0309

這隻就是中居正廣也有買的玩偶...................
而且他說他床上還有其他的水族生物...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