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hunting的範圍是遍及全球的時候
這種male fashion雜誌對我來說買得不會這麼心痛
因為這次可以買到春馬也同時有男模啊 XDDDD

 

MEN'S NONNO (650yen)

MEN'S NON-NO

內頁圖可以到吉醬那邊看
但我不知道有幾頁就是了...哈

 

這期有米蘭、巴黎2009春夏特集
說不定我會買啊 啊哈哈哈哈

 

 

GINZA (680yen)

Ginza April

有6頁彩頁的春馬,聽說內容棒到讓人連買兩本...
一本供著,一本翻閱....XDDDDD


 

DAZED&CONFUSED JAPAN (890yen)

Dazed and Confused JP April


這本比較偏high fashion的雜誌喔
所以是我的愛啊...XDDD

 

日本人若手俳優から海外トップモデルまで
 旬のボーイズ54人&春夏ファッション特集」


新生代男演員跟海外TOP MODEL啊啊啊啊啊!!!!!!!

 

來講春馬的部分好了
這次有9個新生代男演員特集共9個人

春馬有兩頁,還有其他的8位男演員是各只有1頁
(所以春馬贏了耶...XDDD)
男演員像是大東俊介,細田よしひ,永山絢斗等...

 

我會去翻翻,如果喜歡的話應該會把它帶回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