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現在半夜三點
我還想要繼續看下一集...囧
花美男們的吸引力實在太強大了 XDDDD

 

金範(左2)你跟林周煥根本是雙胞胎吧.....
hanayori_dango1.jpg

 

五月吧,聽說台灣八大要播了啊
到時候不知道這幾隻會不會來 XDDD
姊姊我會很想去追星的 科科

 

我沒看過台版、日版也忘得差不多
但對韓版的小設定都還蠻欣賞的
像是金絲草可以進入貴族學校就讀的理由
但大概上主線都是follow著漫畫版的在走
而且這部的F4不輸日版啊...
至少道明寺,韓版應該高出日版的一顆頭不止吧
當然,我們要看的是氣勢、氣勢...身高算什麼嘛

 

女主角也很可愛
而且頂著一顆包柏頭
白白嫩嫩的皮膚襯著黑溜溜的髮
大大的眼 靈巧轉啊轉地
看起來像個瓷娃娃似的 很可愛

hanyori_dango3

F4:左上,道明寺;右上,花則類;左下,西門總二郎;右下,美作鈴。但!戲裡是另外取韓文名字,我還沒記起來過...囧

 

本來想說要看林周煥的,要等到十七集才會出現
沒想到一頭就栽進了這個美侖美煥的世界耶 XDDD
果然上流社會的故事 fancy clothes 都是很吸引人的 Gossip Girl也是這樣極盡奢華之能事
(雖然他們的背景都是高中生...XDD)

 

hanyori_dango2
好,聽說下周就是大結局了啊 ....
那我就可以一次看完不用等了 真好!!!

 

我日版流星1看完,但忘光;流星2還沒看;流星電影也還沒看。
哎喲,害我想要找來看耶 XDDDD

 

mur mur....為什麼道明寺蠢蠢笑的時候可以這麼可愛呢?日版韓版都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