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始下了毛毛雨,而且山上的風大
在纜車裡飄搖 咻咻咻地風直灌入纜車廂 (抖)
為了要看貓熊...還是要下山!!!

再吃吃吃

 

我還要活著下山買uniqlo跟h&m啊~~
當然是誇飾,其實我沒有在怕 XDDD
但是能踏到地面的感覺還是很棒
跟鯊魚先生合照充分的表達出我的喜悅之情

我被鯊魚咬了 >o<

熊貓園區其實大部分都還在施工
但主館的熊貓館的外圍有可愛的小熊貓可以拍

一定要搞笑一下

 

熊貓好可愛~♥♥♥
而且館內都沒啥人耶 XDDDD
因為他們太可愛了瘋狂貼個圖 這兩隻住在一起的是 樂樂  盈盈
館內有4隻熊貓

吃吃吃 再吃吃吃
繼續吃吃吃 還是在吃吃吃 總比這隻睡死了的好
這支睡到翻掉的不知道是安安還是佳佳...XDDDD

 

然後就是搭629城巴回金鐘站啦
路上經過了公墓跟賽馬場

賽馬場


啊......台灣是不是沒這種公墓啊 還是是我少見多怪
但墓碑又是天使又是聖母的
看起來還蠻別緻的 我想除了這幾個圖樣以外
只要是扭蛋弄得出來的應該都可以做 (不要考慮版權的話)
我可以弄一座定春嗎?好可愛 ♥♥

公墓 

 

下了車,就是一連串的shopping行程了

這時候可以配一下 The Killers - Human
好像在 H&M 有聽到這首吧,H&M店裡放的歌我都還蠻喜歡的吶~~~

 

回到了金鐘去太古廣場晃...
太古廣場好大啊
去晃了zara...果然是比較成熟的牌子
以為可以帶幾件洋裝 但一件hk399啊
雖然有比較年輕的副牌  可是喜歡的款也還是很貴啊 >o<

 

繞到了Joyce找 Diptique 的香水
可惡,沒有借到卡號就出門是錯誤的 因為有卡號有打折啊 >o<
但是因為跟小姐相談甚歡(?)
還是決定當場直接跟她購買 (態度親切又笑容甜美啊)
所以拿到了 Diptique 2ml小香+Diptique身體乳試用包*2+阿蒂仙的狂戀苦艾針管香*2
其實我很少在專櫃買正貨
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買正貨應該要拿到的東西 XDDDD
但買到香水跟拿到狂戀苦艾的針管就好開心

 

走出太古廣場想著要往銅鑼灣(uniqlo)還是中環(h&m)走
決定了就先到中環吧...跟路人問了路
路人妹妹人很好 很親切地回答 努力地擠普通話想讓我們知道
喔 其實我這一趟香港行都沒遇到什麼黑臉啊 態度其實都不錯耶

 

搭上了叮叮車...
一路搭得太開心...都到上環了 XDDD
只好再往回走到中環找電動手扶梯 那裡可是有一堆食物可以吃啊!!!

電動手扶梯

對啦~觀光客,觀光書還在手上 XDDDD
這種感覺很的很奇妙耶...手扶梯的下方兩旁也還有店家
所以可以往下看街市吶

 

找到了蘭芳園 都六點了...店關了
嘿 不過還有二店喲,它八點關 XDDD

蘭芳園

 

蘭芳園的豬扒包跟絲襪奶茶
小明吃的那個吐司也好吃耶!!!!裡面有加有一層甜甜的餡

蘭芳園外的街市

很有香港街市的感覺吧....

走出蘭芳園再去找泰昌餅家吃蛋塔
照片呢?蛋塔一出店門口,三口就吃光了耶 (汗)

附近還有幾家甜品店也都是有名的
但是沒有機會吃到 有點可惜
接著就是繼續往中環走 找H&M去囉!!!!

 

皇后大道上的 H&M 人非常地多
多到一個像是 net 的過季出清的人潮 但店裡的衣服明明都是正價啊
雖然是正價 但好便宜啊!!!!!
請愛買衣服的女生準備好財力來買吧
從衣服到配件到美妝到鞋子包包 什麼都有啊~~
內衣內褲也好可愛 應該買個幾件的 >////<

 

回來才仔細看了他們的童裝專刊
哎喲 童裝爆炸可愛的啊!!!!!有些童裝的size其實到160cm也還穿得下啊
而且又比女裝便宜 請嬌小的女生也不要錯過童裝部

 

買完H&M,往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利舞台出發
時代廣場附近非常地熱鬧 非常非常非常地熱鬧
像是西門町版的東區 因為他有東區的消費群 但又是像西門町一樣的人行步道

 

我也忘了是要去時代廣告幹啥...
最後是在利舞台買了uniqlo的Tee跟牛仔褲
人客啊!!!!記得uniqlo的牛仔褲要買"緊到爆"的啊...
我買了穿起來剛好的size...現在看起來應該還要再買小2號的.../___\

 

買了咖哩魚蛋吃,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咖哩魚蛋好吃耶 (其實就是魚丸串嘛)

 

好啦 第二天寫完了。
隔天的行程都是逛街 XDDDD

 

延伸閱讀:[香港] 海洋公園 金鐘 中環 銅鑼灣 (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