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m's new drama - DREAM
(左起 金範、朱鎮模、孫淡妃)

範兒新戲演拳擊手。所以是裸...裸身嗎?(囌)

* Title: 드림 / Dream / 《夢想》(暫譯)
* Genre: 愛情,體育
* Episodes: 16集
* Broadcast Network: SBS
* Broadcast period: 2009-Sep-??
* Air time: 周一及周二 9:55pm


大意

一個關於拳擊的故事。

Cast
* Kim Bum 金範
* Son Dam Bi 孫淡妃
* Joo Jin Mo 朱鎮模


Credits : Dramawiki


金範 (19), 朱鎮模 (34),及 孫淡妃 (25) 將聯合演出SBS月火連續劇 Dream 《夢想》(暫譯) , 預計夏天開拍。

Dream 預計有16集,將由《黃金新娘》導演 Baek Soo Chan 白秀燦 執導;《朱蒙》《茶母》編劇 Jung Hyung Soo 鄭型秀 編寫劇本。由CJ Entertainment 作製作,將會於九月開始於周一及周二播放,接續 《自嗚鼓》的檔期。本劇先前名為 Tough Guy 《男子漢》,而現在本劇正招集卡司及編寫劇本中。

金範的角色叫做 Lee Jang Seok 李長錫(?) ,一個血氣方剛的因為偷竊被關進少年管訓所的青年。當他接觸到綜合武術(mixed martial arts)時,他偶然遇見體育經紀人 Nam Je Yeol 南宰烈 (朱鎮模 飾)。兩人的相遇因而擺脫逆境,爬上最高位置。孫淡妃將會飾演 Park So Yeon 朴素妍 這個角色,拳擊館館長的女兒,同時也是27歲的泰擊指導教練。她的角色具有強悍的印象,而且她會發掘武術運動員並將他們訓練成為專業選手。

如果選角無意外的話,本齣劇將會是歌手孫淡妃的戲劇處女作。金範在春季結束了 KBS 的《花樣男子》之後,目前手上有多部電影正開拍中(?)。朱鎮模則是在2月的百想藝術大賞中以《霜花店》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Source & Credits to : KPCulture + allkpop (pics)
Traslated from http://www.crunchyroll.com/forumtopic-507510/kdrama-dream/
綜合新聞: 網易娛樂、新浪娛樂

 

 

 

所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浴袍圖或裸身打架照嗎?
哎呀 好怕他臉會被打歪.....+__+

Kim Boem in gawn

pic from beom's 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