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這麼有粉紅氣流 不可以這麼可愛
我要養的兒子太多了 (崩潰)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右起六子從大排到小: 要潤、岡田義德、向井理、山本裕典、瀬戶康史、岡山智樹)

[06/15 up!!!] Osamu Fan Video (請直接拉到最最下方)

富士火九就是養眼日劇是嗎?
從《花漾少男少女》《蜂蜜幸運草》《絕對男友》《我的帥管家》《我的花漾養子》
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打帥哥牌就對了....☆___☆
而我 也很不爭氣地很愛這種無腦的歡樂片啊.....(《蜂》跟《絕》不是很歡樂...囧)
《我的花樣養子/家有六子》一次丟出了六個帥哥
而且還在戲裡安排了桑拿房(三溫暖、蒸氣室)
讓帥哥們都只圍著大毛巾聊天談心告白
這~~~這怎麼能不讓女觀眾們心動呢!?

 

禮拜天看了三集
今天進公司因為沒事可做一路看到第八集
越看越覺得這六個兒子是不是最後都會愛上他們的後母
上演婉君表妹的戲碼...(我沒看過喔 我不是那個年代的 撇清)
畢竟到第八集那噯昧的氣流已經 粉 紅 實 體 化 了啊

 (我覺得直接把實體化貼出來會嚇到大家 請有興趣的人自己連過去)

 

一定是因為滿月的關係
家有六子的第8集的粉紅氣流太吸引人的關係
一定是那種甘い氛囲気在作祟....

Funiki 1

182跟160的身高差不多就是這麼搭...?!!
我錯了 其實Maki有墊腳...不然頭頂應該是頂著到Osamu的下巴...

 

Funiki 2

你們這對太多happing的意外了吧...
這種時刻最是曖昧心跳了啊....

 

因為我開始對向井理這個人開始有興趣了....

向井理

我以為おさむ是在《我的帥管家》裡才出現的新人演員
沒想到他從2005年在路上被發掘 就一路默默地連投連投連投了好多部連續劇
然後我完全沒印象 >o<

 

他演過交響情人夢的 菊地亨 這件事讓我驚訝的很久
我想一定是千秋王子的氣勢太強大
以至於所有的配角再怎麼閃亮也閃不過他
啊 好啦 我記得 瑛太 跟 小出惠介
但我真的不記得有這個人啊 (抱頭)

 

再來是潤爺主演的《料理新人王》
向井理在裡面也有演一個角色 而且是鏡頭也可以常常被帶到的菜鳥前輩
還會跟松本潤一起去喝酒談心的角色
我完全沒印象啊.....
啊~~~~一定又是吧台三人組的氣勢太強大
北村大叔的太吸引人啊

 

然後我接著又看了《我的帥管家》
雖然向井理都已經演了這麼大咖的角色了
我還是只記得這個白頭髮全身白的忍管家
講話很愛靠水嶋很近 近到都要鼻子鼻碰子這樣...是因為鏡頭比較好take嗎?
還是反派都要這樣 XDDDDD
然後沒注意到其他他有很好聽的嗓音 好甜的微笑
果然是砂糖遮了我的眼睛

 

一直到我看了《家有六子》
因為其他沒有很突出的角色(?)
他就突然蹦了出來 XDDDD

回來他的個人經歷
不查就算了 越查覺得這個人越不簡單 對他越來越好奇

wiki上說他是明治大學畢業主修生命科學 專攻遺傳學
也因為大學開始喜歡喝酒的關係
畢業後就在橫濱當了6年的bartender而且其中還有1年是當店長
喜歡踢足球 已經踢了 12 年 位子是Defense
進入演藝圈的契機是在2005年被街拍 就想說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就這麼很順利進第演藝一直當配角連投到現在
繼續有電影、日劇在on air中

 

網友說他揪感心會看完留言回覆
還用英文回過台灣粉絲在他blog的留言 阿娘喂 英文很不錯捏!!!!!!

網友說他的Blog寫的文章很正統 不用怕查字典翻不到
而且會分享他的工作跟食物照片 烹飪技巧好到可以開餐廳還可以自己作擺盤

 

向井理 non-no 2008 5.5號
↑這張是 non-no 2008年5.5號 中的1頁
這張好帥氣 被腰給萌到了
他是真的會煮 雜誌中也說到他壓力大就是作菜來排解壓力

 

Junon 2008年4月號裡他的訪談
他說他本來很閉思 不會主動跟女生講話的那種閉思
一直到高二換座位 旁邊的女生主動跟他說「一年級的時候也同班吧?」
他只回了「對啊」這樣...這是進高中以來跟那女生第一次的對話

而來是畢業後開始作酒保才開始對與人交際
學會應對進退
也因為被街拍遇到了現在的經紀人
(*)那時候他也沒有想要當演員
只是覺得 如果跟這個人一起工作的話 不知道會有什麼好玩的事
就這麼開始了演藝工作

然後雜誌裡寫了一大段他的料理喜好...
描述起來感覺起來好像很厲害

然後最後講到他的戀愛觀
他說他是個有女友後會很重視女友的人
不會看其他的女生這樣

向井理 in SMART FACE
SMART FACE 4頁中其中的1頁...
他其實也是個要看角度拍照的孩子 XDDDD

 

喔....有沒有覺得他真是個奇妙的人啊...
他演過的角色請看這一篇 向井理 格主整理得非常有條理
我個人就貢供一下 6/7 他上的訪談節目 おしゃれイズム
這一段是 向井理自宅公開 + 現場調酒 (手勢很帥喔)

 

 

 

[06/15 up!!]
 [アタ男 Fan Video 向井理 cut] (音樂:Infinity by girl next door)

source:

Blog: Osamu's Laboratory
Facebook: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去的Facebook
(但在 ameblo 維修的這當下 我圖是在 facebook 上抓的)
wiki: 向井理
wiki: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參考Blog 八百萬種寫法
PICTURE: 百度 向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