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禁!!!!
請確定你滿十六歲了再按繼續閱讀...

(說了限制大家更會直接按進來..囧)

 

8/1開始在DoCoMo手機頻道BeeTV放送的Sweet Room系列
成宮寬貴主演的 ラスト・ラブ
雖然有床戲 但其實都拍的很唯美 不流於肉慾...

 

本來想說應該是沒辦法看到了
(因為連很多是使用softbank的日人也是在鬼叫這樣 XDD)
沒想到東方神起的 Stand By U 居然出了 第三版的 Last Love 版 MV
這一支MV差不多就是放送的內容了吧...畢竟在頻道上一集也只有五分鐘(是吧??)

 

Last Love大綱

成宮飾演一位自由攝影師,而汐見是不紅的模特兒。而他一直暗戀著她。
一天,他接到了來自她的攝影請托。
來到了指定了飯店套房,聽到的卻是她只剩一個月生命的消息。
像是要用快門記憶下她的一切的他。
不知覺地 他倆的嘴脣也印上了彼此…。

 

Last Love預告

(你確定滿十六歲了吼?後面旁邊沒人吼...XDDD)

 

但其實床戲在這裡....XDDDD
東方神起 - Stand by U ( Sweet Room ラスト・ラブ ver.)

 

 

 

成宮寬貴出演手機頻道短片拍床戲美感至上

活躍在影視界的成宮寬貴主演手機頻道BeeTV的短片集《Sweet Room》,在片中大膽挑戰激情戲。他表示今次是第一次如此認真地拍床戲,感到甚有挑戰性。

《Sweet Room》圍繞酒店的蜜月套房展開數段故事,其中成宮出演的第一集《Last Love》描繪了攝影師和模特之間的微妙關係。

    劇集以時鐘酒店的套房為舞台,成宮演一名攝影師,一直暗戀一名半紅不黑的模特兒(汐見緣飾),後來模特兒叫他到酒店為自己拍寫真,再展開故事。談到大膽床戲,成宮表示是著重美感多於真實感,因此這種性感的場面未必能有機會再拍一次。據知成宮與汐見緣在劇中均有不少裸露場面,因此劇集設定在十二歲以上才能收看
來源中國娛樂網(www.yule.com.cn) 090620

 

 

source: BeeTV官網 (進入網站前會問你/妳滿16了沒,然後再次提醒 怕羞的還是在公司的人 請留意四周有無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