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大件事就是買搭波S的票~~~~

還好~買到了 :D
SS501 Asia Tour

話說本來我禮拜五晚上有雄心壯志要去桃園二航廈夜排買票的
但是因為去當女佣到11點才下班,回到家都11點半了....
就想說算了 隔天老娘早上去通化門市買就好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烙*藥劑的功效如此的強烈 肚子一直怪怪地 一直到十點多才敢出門
到了通化門市...媽啊...
都排到巷子去了

靜靜地一個人看小說,看漫畫等待
一直到一點多才跟旁邊的排隊TS聊上話
果然碗豆公主們都是好人
都很好說話吶~~~~

下午二點多,通化門市的海報就送完了
而我到三點才買到票..................
位子不算差 而且有位子就很好了啊 啊哈哈哈

買完票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去跟TS們一起吃火鍋
吃完火鍋慢慢晃到北車去拿拉拉西精選...
一路上還是看到有妹妹拿著疑似SS501演唱會海報
想說去看一下情況好了..................

大.眾.根.本.沒.人.啊!!!!!

而且許昌大眾根本就還有海報耶 失算.....
就在我東看西看的時候
傅小妹叫住了我.............哇!!!!!!!!超巧的
我都幫傅小妹買票了 所以她也就看了一下位置而已

請傅小妹陪我去拿拉拉西的精選跟去站前三越修傘/聞香味
她真的就是個可愛的妹妹耶 哈
拉拉西的精選真大一盒啊....但算錢的時候覺得價錢怪怪的 我也沒多想
就快點去站前三越修雨傘了

去御香坊聞好淨香草的香味
咦......當然是去聞好味道之後回家上網買啊....
四倍的差價耶!!!!!!!!!!!!!!!!


再去Rainstory修我的米奇傘......
新花色真可愛 但沒有我喜歡用的輕巧款

下樓跟傅ari會合
結果大家都不餓 到佳佳晃了兩圈就解散回家了 XDDDDD

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開始算拉拉西的精選的價錢
越算越奇怪 我花了1564買2張初回跟1張普通.....
回到家打電話請店員查發票號碼....
果然算錯了 囧

可惡 我正想要看小白獅

0905 小白獅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十點又要趕回來看乙男.........................
但為了200塊,還是又要去北車一趟...
因為這一趟,拿到了三張無關痛癢的DM....XDDD
NEWS*1, KinKi Kids*2...
可以給我拉拉西嗎?哎喲

而且明明要趕回家了
下了捷運站又走到捷運雜誌瘋........XDDDD
神經又壞掉說要買The television....
還請店長幫我問威秀店還有沒有 請店員留
(唉 神經真的斷掉這樣)

還好在十點五分到家....
但是因為連線的關係...乙男最開頭又沒看到了 \___/####

 


隔天很悠閒地起床....
慢慢地洗衣晾衣吃早午餐.......
五點再散步出門去威秀拿雜誌

但跟姊姊約了要九點拿媽媽的愛心糧食....
所以我一個人去晃了百貨公司...............
這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啊啊啊啊啊

失手買了IPSA的按磨泥(喂!!!它漲價了!!!!!NT1350)
跟自律循環液(可惡!!!!它也漲價了!!!!!NT1650)
但是做了臉的保養也修了眉...就...就算了
反正有送一瓶精華液啊 啊哈哈哈哈

 

又晃到信義誠品去看荷風的香水專櫃
不得不說...................阿蒂仙真的好棒啊!!!!!!
冥府之路、淘氣大野狼、狂戀苦艾....都想帶回家啊~~~~~
但如果有帝國之香我會直接結帳....

最後我理智戰勝
左邊帶著冥府之路、右手帶著淘氣大野狼的香味離開
還帶了Les Parfums de Rosine的薔薇紳士(Twill Rose)跟惡魔玫瑰(Diabolo Rose)的聞香紙回家
真的是好玫瑰啊

又去晃了A11的LeSportsac
看到新出的 Leigh ...........好想買....

7874 Leigh

7874..Leigh 可以用提的可以用背的 容量又大啊
價錢又是不可愛的 US120 / NT4500
我六月底才買了一個 NT4500 而已....................=__+
雖然說我眼光很好地...斑馬紋都賣光光了

 

然後又到超市晃...買了一堆特價的生活用品跟生鮮食品
是說,我發現家教媽媽給我的洗衣精居然一小瓶要價NT215耶...貴!!!!

 

順利9點跟姊姊拿完媽媽愛心糧食...
晃回家...終於周末結束。

 

慾望清單:

1. NDSL ←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 XDDDDD
2. 阿蒂仙們...(滿10000送EDT 50ml任選香味耶)
3. 豹紋7874

 

↑以上的東西全買的話夠我再去日本玩一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