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a-2 @ 1019 ANN

一切就是這麼美好 其實是上班族跟78歲 美少年的世界 ♥___♥

睡醒看到噗浪才想到要打開ANN聽...
春馬一開始已經登場過,還好還有聽到一小小小段 (感動)

 

春馬真的是個會讓人忘記他是19歲的孩子耶
他說話好冷靜.....XDDDD
對比起晚上情緒很high的白段就是個對比這樣

 

Haruma-1 @ 1019 ANN

但是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馬同學的笑容有修補我頭腦破洞的功能

 

是說,我剛開始開廣告還沒有錄音的時候
聽到春馬用富有感情的聲音介紹歌曲 但後面自己又輕笑了一下
「請收聽"孤獨的太陽"」(輕笑)
就是那個輕笑讓我意外發現春馬的性感魅力...=//////=

 

Haruma-31 @ 1019 ANN

白段你...........................

 

 

20091019_181403_1255942101.jpg
嘖 老成的少年! 哈哈哈

 

春馬說他喜歡吃生牛肝;討厭香菜
白段也說他對香菜也是沒辦法....

 

然後中間有講到他去中國餐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囧
聽不懂 XDDDDD

 

如果不當演員的話,他會成為農夫、想去箱根、聽JAZZ
哎呀喂!這是19歲的的少年會有的志向嗎?他是78歲吧????

 

春馬的錄音部分播完後
白段也講到了一些春馬的事
他也覺得明明是個19歲的孩子但又很冷靜 因為這樣冷靜所以意外地可愛 XDDD

 

白段回聽眾的信的部分也好好笑
有聽眾說聽了廣播讓他讀書精力百倍,所以聽完就要去睡了...
有聽眾說白段穿高中制服的白襯衫看起來像是上班族 噗哈哈哈哈哈

 

【DL】拼圖春馬ANN 所以有跳針的現像 XDDD

 

photo: ANN , 城田優 BLOG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