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by D&G Male Models - Jakob taking a nap

答應過要放上來的。Dolce & Gabanna 男模說他們的情人節行程?!
但我就大概翻Jakob說的話喔。我真的很久沒用英文了啊啊啊啊

(1:35-1:55)

大概會在森林裡約會的把戲吧,那應該很棒。我還不知道我會跟誰一起過,我想我天天都在戀愛,所以可能會跟一個我喜歡的女生一起。但是該要去哪好咧?可能是原始森林,可能是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反正是遠離塵囂。丹麥的夏天很棒的。

 

Video credit to dolcegabbana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