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New Puritans 新教徒樂團

These New Puritans 新教徒樂團 HIDDEN TOUR in TAIWAN!!!!!!!
2010/06/05(Sat) TheWALL Live House Taipei

George Barnett!!! (圖左上那個,右邊是他的雙胞胎哥哥Jack Barnett)

以下資料轉自 The Wall

These New Puritans 新教徒樂團 HIDDEN TOUR in TAIWAN
2010/06/05(Sat) TheWALL Live House Taipei


▽ 席捲音樂時尚雙領域的四人搖滾新勢力
▽ 最新專輯獲Artrocker滿分推崇!NME、Drowned In Sound、Clash、MusicOMH、The Fly、Observer Music Monthly一致9/10讚揚;Mojo、Q、Uncut、The Times爭相★★★★讚揚 

當Post-Punk的盡頭最終僅剩型毀崩裂的屍殼,我們仍有These New Puritans的硬骨可以敲打狂放樂章。

英 國倫敦Art-Rock/ Post-Punk四人樂隊These New Puritans,由主音吉他Jack Barnett,雙胞胎兄弟鼓手George Barnett ,貝斯手Thomas Hein 和鍵琴手Sophie Sleigh Johnson於2005年取曼撤斯特Post-Punk前浪樂隊The Fall的歌名成軍,自2006年Now Pluvial EP正式出版以來,These New Puritans不論從冷峻口音與樂曲蘊涵的躁動能量,到飽富象徵的簡約設計,從來都是英國獨立搖滾界中最具前衛標新風格的樂隊,其後2007年Dior 時裝設計師Hedi Slimane 走秀歌曲Navigate,Navigate以及找來Simian Mobile Disco裡的一員James Ford錄製節奏猛烈的歌曲Elvis等,將TNP原本略帶點工業音樂氛圍的特質,多了別具異型的跳舞電氣。

2008年發表的處男專輯 Beat Pyramid裡,Wu-Tang Clan的嘻哈元素被Jack Barnett融進輯內,除了讓制式英式搖滾延伸出難以推測的抽象魔力,也指引當時英國Post Punk復興運動的多元方向,部份參與幕後製作和相關圈內的音樂人,更興立了年輕廠牌如DiscError和Parlour等,Beat Pyramid毫無疑問地豎起樂隊成功的標竿,同時漣漪出天馬行空的創意音符,影響新世代樂隊如S.C.U.M.,The Big Pink,The XX等。

來到2010年全新第二張專輯Hidden,TNP的獨特樂型更趨進化並展現揚棄吉他旋律為軸線的野心,木管巴松管等管弦與黯黑 電子重重合拍,日本民俗器樂與現代古典音樂,進階將R&B小節反覆至極微的共冶,輯內電影聲像感濃烈也完整論述樂隊迷離沈鬱的美學,而 Hidden不但可以優游橫跨各個樂派領域,更能彰顯TNP大膽表現未來視野的音樂宏圖。
4-person ticket 
☆☆☆☆☆☆☆☆☆☆☆☆☆☆☆☆☆☆☆☆☆☆☆☆☆☆☆
These New Puritans 新教徒樂團 HIDDEN TOUR in TAIWAN
活動日期:2010年06月05日(六)
活動時間:19:00進場 20:00開始
活動地點:TheWALL公館(B1, No.200, Sec. 4, Roosevelt Rd., Taipei ,Taiwan)
活動票價:預售Advanced NT.1200 / 現場At Door NT.1400 / 四人套票4-person ticket NT.4400 (即日起至5/20止僅限TheWALL公館購買)
售票:TheWALL官網 http://www.thewall.com.tw/、TheWALL公館
主辦單位:TheWALL Music
活動洽詢:info@thewall.com.tw   +886-2-2930-0162

 

演出者:These New Puritans
場地:The WALL
日期:2010-06-05
時間:20:00~22: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城市:台北
地區:台灣

票價:預售NT.1200 / 現場NT.1400 / 四人套票NT.4400(即日起至5/20止僅限TheWALL公館購買)
聯絡電話:02-29300162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喔 我想去耶............
但我不太了解他們的音樂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