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CV-SS11
Philipp Bierbaum

米蘭女裝熱烈進行中....
但女裝中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男模的出現.......
這一場的Just Cavalli出現了奧地利幫的Philipp與他的好友們!!!!那手臂線條超級性感的♥♥♥

JSCV-SS11
我直覺是我認識他 但我不知道他是誰.....XDDD
吃胖的Jeremy D.?

 

JSCV-SS11
巴西男模 Alexandre Cunha  
我一直叫他吉娃娃耶,雖然身材很不吉娃娃 XDDD
但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很開朗的人,因為他的嘴角總是上揚的

 

JSCV-SS11
Prada男(好啦 上一季)-Jacob Coupe
每次看他出來都覺得有殺氣.........

 

JSCV-SS11
奧地利冰山美人-Gerhard Freidl

 

JSCV-SS11 
不認識的第二個...

 

JSCV-SS11
Arthur Sales?

JSCV-SS11
Gordon Bothe

 

JSCV-SS11
Nick Rae?

 

JSCV-SS11
不 認 識 !

 

看Philipp的手臂就夠了我覺得.........(口水)

photo from Vogu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