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 雌雄莫辨 美艷男模 Andrej Pejic 爆紅
最右邊的圖: JPG SS2011 秀場,往回走回後台的時候還要手勾手這樣....
戴眼鏡的薄紗男模是Anthon Wellsjo

唉呀呀呀 才下午二點就四千多人次
真是嚇到我了 大家對Andrej這麼有興趣 那繼續po個動畫版好了....

 

2010年11月28日的蘋果日報

18歲的澳洲「跨性別」美少年佩伊奇( Andrej Pejic)近來成為模特兒界的新星!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佩伊奇雌雄莫辨的氣質和精緻的五官令人驚艷,一頭金髮搭配秀氣的五官,時尚雜誌《Vogue》的法國、義大利和土耳其版接連約他拍攝特輯,令他人氣飆升。經理人公司老闆安德森說,去年春天一見佩伊奇,就驚為天人,立即簽約。「他有矚目的女人味,美麗得叫人震驚,定可迷倒攝影師、雜誌編輯。」事實證明他眼光獨到。

 

2010年11月29日香港版的蘋果日報有動新聞 裡頭他有說話喔...講話嗓音也很sexy吶!!!!

 

 

為大家整理一下讓人驚豔的Edit輯.....

 

《Vogue》法國 2010年9月號 Rive Gauche et Libre (via TFS 這篇很正啊 黑白圖像好有穿透力)
《Vogue》義大利 2010年11月號 Venus in Furs (via TFS 有裸露畫面,請注意開啟)
《Vogue》土耳其 2010年11月號 Andjrojen (via TFS)
《Arena Homme +》#34 (沒有標題來著的...) (via TFS)
《Tush》Margiela Returning (via TFS) (就是影片裡露出油亮油亮的腿的edit啦)

 

來談一下Andrej的現況好了....他十月分的時候去了日本走秀
上面那個影片裡很多是他在日本走秀的相片...

 

Vogue Homme Japan blog有Andrej的訪問....

你的家族來自於…我的爸爸是克羅埃西牙人,媽媽是賽爾維亞人。我是在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的圖茲拉出生的。(這一串地名實在是有看沒有概念啊...)

生日:1991年8月28日。星座:處女座。

目前居住地:我住在澳洲的墨爾本。

是怎麼開始當模特兒的?
嗯,那時候我正在田裡撿玉米,然後經紀人剛好開車經過,然後他丟給我一紙合約。後來的事就是你們知道的那樣。

你覺得你成功的秘訣是?
我覺得女人對於那些發育不良的青少女們穿著衣服展示已經感到厭煩。她們現在想看到的是一個有屁股跟大腿的真女人。哈哈哈!但我真的覺這個產業的人很容易對事物感到厭煩,特別是現在什麼都是都是"現成的"。所以常常他們會想要有新玩具來嘗鮮。

別人覺得你是個女生的機率有多高?
喔,每次都是啊!我八歲開始就有異男跟我搭訕!你有被跟拍過嗎?我有!在鏡頭前表演可能是我帶進生活中最有創意的事了。你記得你的初吻嗎?記得....很多牙齒!你開玩笑的吧!不是,我是個無神論者跟唯物主義者。(這一串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講啥...囧)

你覺得Lady Gaga怎麼樣?
我覺得她的音樂可以再棒一點但直到下一張專輯出來前,我對此持保留態度。不過我覺得她把七零八零九零年代的音樂、時尚、指標都用來用,而且讓它們成為主流。我對她這點跟她的創意感到很羨慕,我覺得她可以如此成功是因為我們這個時代的其他人都太無趣了。

請你告訴我們一個秘密吧....
我站著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