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Hommes & L

這是昨天入手的紙片們!!!!
EHS其實我去年就訂了,但一直到昨天才收到 囧
而L'OFFICIEL HOMMES N°18
那個有著強大的男模特輯(I)(II)的這本
我意外地在誠品用NT129買到...哇嗄嗄嗄嗄!!!!!

莫約是在去年11月初的時候
我就訂了Essential Homme 但一直到今天經過幾次的書信客訴才在昨天收到...
線上訂購6期含國際郵資才USD29.95....
我一直沒跟大家說是因為我要先自己試一下是不是詐騙......

 

但今天收到了,可以跟大家說
Essential Homme 線上訂購不是詐騙 但差不多要寄三個多月...囧

 

雜誌一本訂價是4.99美金
但請看看 他是用piority mail寄出的...花了13.95美金
2/18寄出 2/24收到
雖然是很感激他們啦
但是我還有一本AJ封面的沒收到啊!!!!!!

Essential Hommes

 

Anyway 翻閱紙片的心情非常好!!!!
特別是Chico這本 嗯哼哼哼 青春A肉體 你懂你懂的 XDDDD

 

訂 Essential Homme 去!!!!

ps.本人不負責雜誌業務 訂了收不到雜誌不要怪我啊...我也還在客訴中...(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