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rtswear International #237 covers by Oskar Tranum  

上星期出的吶!!!! 怎麼好像還沒有人討論....這本看起來很棒 而且!!!!而且我又找到 Jakob Hybholt 了 (感淚)

Sportswear International #237  ←官網原圖就這麼大...我到底眼睛怎麼長的...太厲害了我說!!!!(得意)

June 4 Update!!!! STEELMACHINES掃圖了!!!!!超超超高畫質的圖檔呀 THANKS!!!

 

興沖沖到 Sportswear International 的臉書看...
他們居然正推出在iPad上看#237 不.用.錢!!!!!!

搞得我想要立馬去弄一台iPad來玩啊啊啊啊啊....

太好康了吧...台灣通常這本很夭壽但想買的還是會掏錢買可惡定價賣NTD960啊啊啊啊 (一口氣說完太喘)
官網訂也才18歐啊...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去香港機場買(咦 完全不搭的結論)

 

Sportswear International #237  

 

官網只有放這幾張小張的 preview...噢嗚嗚嗚嗚嗚嗚................
好棒的感覺!!!!!!!

 

Magazine: Sportswear International
Issue: #237
Edit: The Noble Experiment
Photo: Alex Wagner (Blog昨日更新說會盡快放這個edit 喔耶好期待)
Style: John Tan
Model: Jakob Hybholt, Lowell Tautchin, Oskar Tranum, Paul Boche, Issac Weber
( 居 然 I D 出 來 了 今 天 眼 力 真 好 )

 

大圖好感人 T____T
但可以更新多一點嗎?????

sportswear intl mayjun11

sportswear intl mayjun11 cover1

source: HELM

 

source: Sportswear International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