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RTBMFW11-04b.jpg

誒!!!!這組目錄除了完美我還能說什麼!!???
價格不親切以外 Peter挑眉又一次擊中我心啊!!!
一樣都是百貨公司目錄 有這種目錄我一定拿個十本八本的然後發送親友 拜托大家多去逛這家百貨公司
(題外話: 我這兩天也推銷大家去net看看 Jakob 噗)

PBRTBMFW11-01.jpg PBRTBMFW11-02.jpg PBRTBMFW11-03.jpg

 

以上是有字版的,圖也比較小,這是The Hiccougher來的圖


以下是 Le Bon Marché Rive Gauche 線上catalogue來的圖♥♥♥
多了 3 張咧 嘿嘿嘿

 

PBRTMBpage1.jpg PBRTMBpage36.jpg

 

PBRTMBpage16.jpg PBRTMBpage17.jpg

↑↑↑ 我要按100個讚♥♥♥   三件式西裝加大衣 Perfect!!!!

 

 PBRTMBpage18.jpg PBRTMBpage19.jpg PBRTMBpage20.jpg

↑↑↑ 眼神 眼神 眼神
如果有幸跟Peter對到眼,我想我可能會喘不過氣吧...太沒用了!!!!

 

 PBRTMBpage22.jpg PBRTMBpage23.jpg   

yes!!版頭那張的大張無字版
Love this one!!!!!

 

source: Le Bon Marché Rive Gauch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