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

隅田川河畔桃花與Skytree (晴空塔)
[不是去賞櫻嗎?XDDDD]
從めぐりん下車,很容易就找到了隅田川...
也第一次看到了Skytree的本尊...
可能是因為遇到一個台灣正妹,沒認真在拍照...這篇沒什麼照片唉...

▽ 天氣不好 所以都暗暗的呢....

Skytree  

▽ Asahi大樓

 IMG_1568

 

▽ 有發現路燈上有獨角仙嗎?

  IMG_1572

 

▽ 這支路燈上有一隻蟬~~

 IMG_1574

▽ 鴿子在啄花瓣玩...XDD

 IMG_1576 

▽ ㊣桃花!!! 祝大家桃花滿開呀~~~

  IMG_1601

▽ 隅田川河畔大概是這個樣子....沒認真拍....XD

IMG_1603

 

沒認真在隅田川走...
因為正妹(嗚 她的名片我弄丟了 金害............)要趕在12點半離開....
趕緊要去淺草寺逛囉~~~

▽ 雷門雷門喔喔喔~~~~

IMG_1604

▽ 人形燒好吃~~~剛出爐的讚!!!!

IMG_1606 

 

▽ あげまんじゅら 好好吃~~~~~
這應該是傳說中的炸饅頭吧...啊是說淺草的名產我沒研究 所以就是正妹吃什麼我跟著買 XDD

 IMG_1611  

接著好像都是用正妹的相機照的....XDD
找到名片連絡才能再補照片了...

大概是到了淺草寺我也去求了籤
因為正妹說淺草寺的籤很靈很靈...
沒~想~~到~~~~我抽到了凶啊 T___T

當時我拜拜許願的時候想的就是下午去排當日券能夠抽到好位置.....
居然籤詩是 嗚嗚嗚嗚嗚
願望:叶いにくいでしょう。
[願望:很難實現吧]

快速把籤綁在廟裡不要帶走,壞運氣退散!!!!!!!!
頂著有點不安的心情,我也跟著正妹提早離開淺草...前往赤坂見附站。
時值不到下午1點...
5點才要發整理券.....我這麼早去作什麼呢....XDDD

接著下一篇,是赤坂TBS與春馬舞台劇喔喔喔~~~~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