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過ぎだ!
沒有能力,不然會想要學某日劇的女生把這本雜誌買斷....
太危險了,嘖嘖嘖。不過我這兩天下來已經看到不害羞了,喔 我好厲害。

錦戶亮的精實身材。(Sharp Body)
其訓練的秘密為何?

再怎樣也不會輕易放棄,飲食控制加上重訓,為了獻上成果的秘訣是?
在這裡,有著超級身材的主人 -- 錦戶亮會在訪問中告訴你其督促魔法!


如果有支持下去的話,成果一定會出來。

    沒有多餘的脂肪,肌肉像完美切割出來的。第一前近距離看錦戶亮的身體,彷彿是奧運選手般,以好刀工雕琢而成。
    遊泳、踢足球、籃球都是他從來以來都拿手的運動。
    「拿小時候的相片來看的話,可以看到腹筋其實有練出來了」
    本來就不容易長脂肪,這是他生來的體質,所以難以練成理想身體曲線。這是他2年前開始去健身房做重訓的成果。

中略

    工作很忙的時候而沒去健身房也是有的事。
    「老實說,很忙的時候每次做到一半會想說『想回家』(笑)。不過結束之後對於戰勝自己(想要支持下去)的那種優越感會從心底由然而生。那是我會繼續下去的理由吧」

中略


對於裸的自己有自信,Fashion也能更自然地穿上。

因為自覺都感覺得到變化,重訓成了不可思議跟可快樂的事!

希望女生都認真地鍛練。因為有肌肉的曲線是美的設計。

之間去了夏威夷取景,也去了飯店的健身房。

比別人更努力也能變得更積極。

    (以下我自己綜合用說的...XDDD 所以會有前略,中略,後略這樣)亮醬覺得量大於質,一次約是60分鐘,集中力去做健身。剛開始的時候做完隔天都會肌肉痠痛,但二天後開始樂在在其中了,因為有開始長肌肉了,比較不會痠了。那現在日劇的休息室的時候(咦?哪來有戲?),就算是10分鐘也會作一些伏立挺身還是練腹肌的讓自己動。雖然沒增加體重,但有意識到自己有長了肌肉。
    然後剛開始的時候拿20公斤的重量,剛開始是遜到覺得自己都快哭了。不過慢慢的現在可以"平心靜氣"地拿起60KG沒問題了。
    對吃方面,亮醬也開始注意要吃讓自己長肌肉的東西,溫野菜(?)還是脂肪較少的雞肉啦。他說啊,要長肌肉的話一周要做二到三次,如果只是要維持一周一次就夠了。他現在在家裡也想要買健身器材來用,現在正好好的研究中。(可以問一下久利生喔~~~)
    被問到說肌力訓練變得很重要了,那理想的女生的的身材有沒有改變了。「跳芭蕾的人身材很好捏。有長適度的脂肪。」「有持續運動的話,比比別人來得努力,對自己也更有自信。」



我喜歡放空的這張....




啊 看到看到了,那彩色橫條內褲是 ハリウッドランチマ-ケット 這牌子的。
一條日幣5040YEN.

不過人家想要知道的是白色小褲是哪一牌的....(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