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說...
▽ 版頭說明:2014 秋 京都 大原野社社

目前分類:Artists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ver

大圖送上!!!
祐祐最近曝光率是一個接一個呢!!! 真開心
MANIFESTO是香港雜誌 也許台灣誠品會進吧 不確定
但網路上只放了6張圖片,其他圖片請買紙本

雖然我又自己多挖到3張圖...XD
以下是9張圖  英文訪問請連到官網

文章標籤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79002_10150276361883516_344546638515_7546685_3329321_o.jpg

2011年8月號──彭于晏的夏日關鍵字

8月5日上架....怎麼可以不買 這麼可愛的封面!!!!!

[CUE好值得買兩本喔...............紙質又好 EDIIE又可愛♥♥♥] [更新內頁SNAP跟幕後花絮]

 

快速一覽表

時報周刊 No.1745 2011/7/29 彭于晏封面 封面+5P (花絮1P 有花絮的預覽圖, 內頁4P)
GQ 2011年8月號 (6P) (內有預覽圖)
MEN'S UNO 2011年8月號 封面+6P
cue電影生活誌 封面+10P (內有預覽圖) ★★★★★
GAL 2011年9月號 2P
mina 2011年8月號
THE BIG ISSUE 8月號 第17期
30雜誌 4P (訪談為主)
Marie Claire 8月號 2P (跳躍Eddie)
ELLE 8月號  2P (西裝Eddie)
TVBS周刊 NO.719期 封面+?P

文章標籤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agebam.com imagebam.com

鳳小岳啊啊啊啊啊 真是可愛♥
我想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了雜誌隔天就拆雜誌的吧......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アサヒ スーパードライ』の新CM

直接上圖!!!!超帥的啦啦啦
大河劇不是應該要忙得要死的嗎?還有空寫廣告歌加代言
福山大神太厲害了~~~~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出惠介 for Harper's Bazzar Japan 4月號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很久之前我好像分享過 Henry Cavill 的 Dunhill 廣告
這位英國男明星真的很不一樣....氣質嗎?哈

他替最新一期的法國雜誌 Upstreet 拍了一組照
蔚藍的眼彷彿引進了一湖水的清涼....
真的很帥氣啊

free image hostfree image host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ustin Timberlake in Jimmy Kimmel show
對的 那是賈斯汀
上周上了 Jimmy Kimmel show 的他 跟 Jimmy貼身玩高爾夫...XDDD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這個禮拜六能幫我買票啊~~~~~
這次一個人也要去啊啊啊!!!!!

 

[新聞]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8月13日 再度來台開唱

 

去年原定再次來台開唱的搖滾勁旅聯合公園(Linkin Park),卻因為主唱查斯特背部受傷不得不取消演出,讓上萬名歌迷大感惋惜,現在所有喜愛聯合公園的樂迷就要直呼過癮、尖叫四起了!今年8月13日聯合公園即將帶領兩大新生代樂團HOOBASTANK(好把戲合唱團)All-American Rejects (全美反對陣線)三支搖滾軍隊即將進軍來台,這場叫做「2009 Summer Rock Summit夏日搖滾高峰會」要帶給你一場連續4小時最激烈的搖滾氣流。

 

演唱會時間: 2009年8月13日
門票首賣會時間: 全省16家玫瑰大眾唱片3/28~4/3九折獨家首賣(現金、刷卡、消費券可)
門票首賣洽詢電話: (02) 2341-9898
門票: 1600、2600、3000、4500
演唱會地點 :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
售票端點:年代售票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source: 華納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ussycat Dolls - Jai Ho @ 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

 

 

除了Nicole以外的小野貓,她們手上的mic都是裝飾用的吧..............
除了掰啦掰啦那一段有用到喊個兩聲以外
其他時候都是拿著心酸的

 

左一跟右一連鏡頭都沒幾個..........
所以說小野貓其實跟EXILE一樣是主唱+舞群吧 XDDDDD

 

然後,剛剛一直在注意的,Nicole的肚子好平坦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ari丟Jasper(Twilight那個一直很痛的吸血鬼弟弟)的照片給我,說他變帥了....
Jasper是有比第一集帥一點點啦,可是我已經有新歡Luke了 ♥__♥ ↓↓↓
Luke Grime for V magazine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載了一個晚上的這個禮拜一播的 smap x smap 只是為了看下周的小咩預告
沒想到smap+東方神起還蠻新鮮的捏!!!
好聽 :D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謝謝魔魔魚的介紹,讓我知道了這麼一個新生的藝人類型「吸血鬼型帥哥」
Luke Grimes出現在ABC影集《Brothers and Sisters裡,他演一個剛被知道身世的私生子
戲份不多(因為也才出現3集而已...S3EP14, S3EP15,S3EP17),但似乎已經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我個人是不知道啦,我30分鐘前才開始看這個影集...囧)

Luke Grimes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ugh-jackman-2009-oscars-11.jpg

給他十萬顆心啦 ♥♥♥♥♥♥♥♥♥♥♥♥♥♥♥♥♥♥♥♥♥♥♥♥♥
而且因為笑場再加十萬顆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ick Carter (新好男孩成員之一) 在周四上了Ellen的節目
談了他的 durg alchol addition issues....
唔.........我以為只是有他弟弟在亂耶,原來他也這麼亂....>o<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在看日本節目
發現最近日本的汽車廣告都好吸引人喔
濱崎步、Ebi chan、上野樹里、妻夫木聰...
前兩個走帥氣黑暗系、後兩個走開朗明亮系
分享以下廣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架上已經躺了春馬的寫真
但其實阿健的我一直沒有買...也還沒找到圖...
今天先來看看春馬的在兩本寫真裡的寢顏吧


這是在春馬的第一本寫真 たぶん 中的一頁
可惡 眼睫毛這麼長............
去戴個假髮就是女生了啊

然後這張


這是在最新的那本 Letters 裡的睡眼惺鬆
突然想到喵喵在剛睡醒的時候那種傻傻的樣子
每個人剛起床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樣子
像潤大爺剛起床的時候很弱氣....平常的強勢都不見了,所以好可愛 XDDD
不知道春馬弟弟是怎樣的吶...



這是春馬Letters裡我還蠻喜歡一張
他在給自己寫信寄回日本
不知道為啥 就是覺得這樣子寫東西好可愛
好像幼稚園生.....(咦?!)
anyway...春馬會紅啊 加油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已經是個人妻了
我不敢相信啊~~~這麼可愛的少女居然已經是人婦了...XDDDD



Photo from Miyazaki Aoi's photo album "Hikari" (released in 2007)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女都要這裡痛那裡痛
所以今天Blake是眼睛痛


Blake Lively for "w magazine" December 2008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Алексей Коряков
如果你也有看《第十二夜》應該會對身材很好的Sebatian有印象
雖然那位出場次數不多 但我個人認為,他是十二位演員中最俊帥的俄國男演員 >///<<br/>
所以...
才回到家而已
我跟Usagi同學的灑花模式就啟動了~~~~
俄文是唄 照查 (Power switch ON!!!!)

目前還是大四生的Alexsei
演出經驗還不多 但目前已經有兩部電影作品
其中一部還扮年輕的海軍軍官咧
而就在11/08這部新電影《Передумал》(The Passenger)在俄羅斯的○○電影節作了首映





但在戲裡,這小孩居然私會有夫之婦...
還半夜爬窗台...
嘖嘖嘖~~~~~

才第二部就這麼有衝擊性啊....
不過好像尺度最大就是在甲板調調情 很用力的擁吻而已
「弟弟年紀還小 不要衝這麼快啊...」

7分半很悶的預告 +__+


劇照這往這邊
高畫質清晰海報請往這邊
疑似官網?!請往這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次在寫《紐約我愛你》的預告的時候
發現了了個有著無辜可愛大眼睛的弟弟....
我.找.到!!!!他叫Anton Yelchin,是個1989年的俄裔美國演員!!!

在New York, I Love You 的Trailer中的1秒鐘


話說我是怎麼找到的呢..............
原來!!!
原來他就是本屆金馬影展影片《大家都愛查理》"Charlie Bartlett"的男主角呀呀呀呀~~~
本來我要去看Charlie Bartlett是為了小勞伯道尼
也戲稱其實大家是要去看「查理的校長」
沒想到看完這片....
我完全被這根本是隻小鹿披著人皮的弟弟給迷住了...A___A

他大部分在Charlie Bartlett這片子的時候
都是以一個無辜又真誠的眼神在演戲
是個很思想成熟 但社會化程度很幼稚的孩子
哎呀呀 真是個很困難的角色啊

但如果不要想這麼多的話..............
我會把它當成一齣愛護動物讓女性觀眾可以發揮母愛的片...
整部片Anton就用 這種眼睛 這種眼神 在戲裡不停地水汪汪大眼攻擊



這只是其中的一張而已
因為現在實在太晚了...都半夜三點半了 +__+
就不作截圖了

早上再來寫Charlie Bartlett的心得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