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駭速霹靂火》的劇本到底是誰寫誰寫的啊???
太機車 太歡樂了啊~~~
劇情峰迴路轉 每個人心裡都有陰謀啊...



駭速霹靂火
Race
伯曼瓦拉兄弟Abbas & Mastan Alibhai Burmawalla
印度India│2008│35mm│Color│155min

家族賽馬事業讓朗非和拉吉兩兄弟過著優渥的生活,性格迥異的兄弟,其實暗潮洶湧,鬥智賽馬軋車還比馬子辣不辣,因為兄弟倆都「不甲意輸的感覺」…超明快節奏和峰迴路轉的劇情,徹底打破寶萊塢給人的刻板印象,性格小生賽夫阿里罕搭配目前炙手可熱的兩位性感美女,特效動作和勁歌熱舞娛樂性十足,賣座超過12億新台幣,是印度年度最賣座電影,也呈現21世紀印度電影工業新局。



這是我看的第三部寶萊塢電影
但這一片RACE...我可以說其實它是個混血兒
劇本媽媽應該是生長在台灣以灑狗血出名的霹靂火、瞳鈴眼的台灣島國
而執行編導爸爸應該是在好萊塢長大的寶萊塢孩子
於是 呈現在我們眼前出現了這樣一個混血兒孩子

我想我在觀影的過程中罵了不止一次「幹 啥小!!???」
因為劇情實在太峰迴路轉了
但我覺得這部的娛樂性真的很高耶
你在海報裡看到的所有人都是在耍心機的人啊
每個人都有秘密 每個人都有陰謀
我設你的圈套 然後又走進別人設的陷阱
殊不知再更上層有個人正張著網子等著最後來個一把抓
太刺激了!!!

至於我提到的執行層面
裡頭很多場景都非常好萊塢動作喔
像是賽車啦
像是爆炸啦
像是撞車後還要在空中轉三、四圈那種畫面
看起來驚險萬分啊
(Well 應該是比不上 Wanted 的開頭七分鐘啦 )
但 這一部比起步調很慢很慢的《帝國玫瑰》
《駭》根本是在坐雲霄飛車啊~~~

除了坐雲霄飛車之外
我也在裡頭穿插的歌舞場面中 覺得自己好像掉到咖啡杯一樣

「我們度過了很美好的三天」美豔冷靜的女秘書這麼說著

然後場面就轉到遊艇上
差不多有二十還有三十人的陣仗一起共舞
我知道 我知道這是寶萊塢的特色
但是讓我有著咖啡般暈眩感的是.................
你怎麼會讓一個應該要是耍狠耍帥的男主角也一起很high地跳咧???

我說的場景找到片段了,如下↓ Khwab Dekhe (Sexy Lady)


大概就像是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裡跟女主角談戀愛談一談
然後跳了勁舞起來這樣....
唔...例子不好 因為阿湯哥已經是搞笑藝人了...XDDDD
呃...反正大概就是那樣啦
果然我還是在寶萊塢幼幼班吶
我要慢慢接受在Bollywood裡 大家都是舞王舞后這件事...

其實這部電影的原聲帶很不錯耶
有電音、有clubbing那種、有西部牛仔輕快tone、有情歌、有王力宏(?)←新聞請點
這裡
單純就聽原聲帶來說
這張還蠻high的...XDDD
可以到
這裡試聽
至於抄襲疑雲的插曲「Zara Zara Touch Me」有沒有很像王力宏的「竹林深處」咧?
你自己判斷囉...

預告如下,有飛車,有炸車,有撞車


然後是我還蠻喜歡的抒情歌插曲....
歌詞還寫得蠻美的
Pehli Nazar Mein - Atif Aslam
 

You have enchanted me at first sight.
l have lost my heart to you.
God knows what will happen next.
Let's live this moment together.
l am here, you are here.
Come in my arms.
O darling, come forget both the worlds in my arms.



另一首就是片中的主題曲 Race Saanson Ki
雖然youtube上面說是trailer 但這明明是電影的片段吶(喔..這應該不是雷)
反正就是跑credit的時候的歌跟畫面


喔...我找到了...
zara zara touch me的剪輯MV
電影裡所有有辣妹跳舞都剪進去了 我想
辣妹們真的很啊...!!



好 還剩一片小星星還沒看
還有《如果愛在寶萊塢》的心得還沒寫....
啊是說有誰要看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