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又把口譯課蹺掉之後,我今天很乖的去上課了。
而且把這次交待的預習文章查得非常的仔細...仔細到我早上四點半才睡。
呃啊...........好吧!那不是真正原因啦!那是因為從凌晨開始騎士的電台在播"萬聖夜之搖滾之夜"導致太high睡不著造成的..._ _|||
搖滾之夜超讚的啊,愛團一團接一團地播,怎麼可能睡得著啊??!
CREED, NERVANA, NICKLEBACK, GOO GOO DOLLS, ROOSTERS, 電台頭........etc.
太讚了吶!!後來又被拗到播50首,弄到三點才收播吧!哈哈哈。
反正我的11/1從凌晨開始就很豐富。
口譯上課也上得挺順利的吶~~呵呵。
下午的翻譯課也整個在打混吶,好快樂...不用翻譯是非常令人開心的事...XD
晚上也順利地等到了"野豬大改造"的第三集,喔耶,整個非常快樂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