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決定 亨記麻辣火鍋成為我們慶功宴的地點
經過晉馬修多方協調之後
終於有店家肯收我們這群"我們會很吵"的一群人

我跟高品提早出門
但沒想到...我們只是住在天母的附近而已
很快就到達 竟然比預定時間早了三十分鐘
為了不要太監介
(平常上課每次都遲到 吃飯都可以早到的)
所以兩人就跑去頂好逛了起來

我們二十個人分成三桌
分別是"兒童桌""食力桌""娛樂桌"
兒童桌因為有安心安佐在
而且加上其他的都是些很"幼秀"的小姐們
所以感覺很斯文又安靜

我處於食力桌這桌
一開始大家都還蠻專心在吃東西的
我指的大家是...我,高品,迪涵
整個就是很野蠻人啊...狂吃
對面的文明人Ally, Sophia, Ken都很保守地吃著
但後來吃開了之後..........
發現....
他們吃耐力賽的 反而是我到處趴趴造了
Ken真是是一直吃一直吃耶
惦惦地把我們送到他盤子的東西吃完
真的很有肚量耶!!
高品也是超有"食"力派的啦!!!
狂掃蝦子來吃啊~
而且到最後想吃東西的娛樂桌桌友Elephant也過來吃了
兒童桌的Christine也會過來串串門子

至於娛樂桌
因為好波帶來骰子跟愛的小手
讓打腳底板跟打屁股成為慶功宴高潮
這樣事實證明 我們真的很吵
吵到附近的客人都搬到別桌去坐了 = =

我想想...
誰有被打...打得很痛的那種
好波的表情堪稱一絕 真的很痛啊她
Enix也被迪涵打到腳底板都快不是他的了
其他的人好像後來都覺得不是很痛...哈哈
我也有被打屁股 但後來好像有上癮 XDDDD
可惜沒繼續玩 哈哈哈

可以吃到十二點的亨記 很適合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但我們九點多就散會了
整體來說服務還不錯啦

但重點是慶功宴真的很歡樂
笑聲不斷吶!!!Junior A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