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護照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坐過飛機出過國

那天 看到Enix上課拿了他的護照出來給依潔跟時寶看
(我說...Enix是隨時要準備好潛逃出境還是怎樣 上課帶護照幹嘛?!)
我好生羨慕啊
看到護照裡好像蓋了很多章 飛到過很多國家呢!

準備普雷的時候
大家邊吃午餐邊討論著他們到過哪些國家的美食經驗
我 默默地在一旁 插不上話

我有點怨我爸媽
為什麼捨不得花錢讓我出國看看世界
但 說真的 爸媽自己連休一天假出去走走也捨不得
何況是要買機票讓我飛出去看看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爭氣啦
我應該自己打工自己存錢飛出去的
嗯 對 我該朝這目標努力
加油加油 為了看世界而努力 喔耶!!!!

===大離題分隔線===
話說,前幾天在看《愛上醜女的眼睛》時候
聽到美幸說的一句話
讓我不由得心酸了起來
「通往幸福的國度的護照是不用貼照片的」
講這句話的事件的來由是美幸相信
既使是醜女(ブス)如她,也能夠得到幸福
因為幸福是不會選擇美女或帥哥的

真的嗎?
我也想要飛往幸福的國度
但我覺得現在還沒改革到不用貼照片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