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9很多明星
也沒有很多啦...哎喲~~~
嗯!就國片新勢力發表會的明星有來就是了。

張孝全跟張睿家為了《盛夏光年》來了。
Hiromi(我還是不曉得她的中文名字)為了《雅芳小姐》來了。
雖然沒有昨天Nathan來一樣興奮,
但因為是帥哥掛的 又是明天派的
所以還是會小小心跳一下
但說真的.................
就是張睿家走的就是平民帥哥系耶
還沒有很明星光環

至於張孝全呢...
恩!我沒來得及近看
他人就走了...XDDDDDD

後來...
發表會完,我有跟張睿家合照
但我覺得............他臉實在有夠臭的....= =

相較於超超超級friendly的Hiromiちゃん
我覺得Hiromi好可愛好親切 好想抱她喲!
是不是有人搞不懂到底Hiromi是誰啊,
她就是那個KFC廣告中的"等一下小姐"
胖胖圓圓的 廣告中的她感覺笨笨愛吃愛吃
但實際上的她 超級超級可愛的 是那種想要抱她親近她的可愛!!!!


(與Hiromiちゃん的合照)


(與《盛夏光年》臉臭臭男主角合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