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與很多人一起過
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獨自過生日已經是習慣
所以真的很開心

午餐放飯
但我早餐太晚吃 又喝了一杯珍奶...所以一直沒吃
這時
臥虎給我送了個小草莓蛋糕來...
很好吃哩 要謝謝他。
話說我工頭大人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他表情饒是有趣 XDDDDD

然後我貼心的工作夥伴一起出錢
也給我買了個小生日蛋糕
這是第二個 超貼心的啦 他們!!!感動捏!!

喔 對了...今天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的
因為前一天去城市舞台看片子的時候
被豐富可愛的紀念品專區給刺激到...
整個早上就是在做美工...= =
喵!!!!我的剪刀哩?!打著打著突然想起來我的剪刀留在服務台
應該被收走了吧 XDDDDDDD
算了 有得有失啦...

看!我做的美工~~~


讚吧!不過....又被問到到底讀什麼科系了...\ (╯▽╰) /
我就是不像讀英文系的 哇哈哈哈哈~~~~

晚上去士林夜市吃了個都是煙又不好吃的火烤二吃
參與人員 我、麗茵、沛薽、阿Q、臣又、柏勳、羊要騎
過程............
嗯 反正就是一度煙很大 東西又不好吃 = =

然後...柏淵出現 Doris隨後也提著蛋糕出現
因為下雨 所以咱們就克難的到捷運下去吃蛋糕...
謝謝大家對我這個任性的壽星的包容 在此給你致上最大的謝意。

之後大家到天母Bubble Inn集合要等著看球賽
我說...Bubble Inn其實是家Lounge Bar...
難怪會沒有人還有位子
也因為是Lounge bar....
所以沛薽一路睡睡睡睡睡 睡到早上五點打烊 XDDDDDDDDDDD

這是我點的Lady Favor


很漂亮吧 是蜜桃口味的喲!!!
然後沒有酒量的我 才喝幾口就........開始一直說話...XDDDDDD
但我意識很清楚 真的很清楚!!!!

終於等到半夜二點五十
看球賽......但還沒看完上半場我就掛掉了 = =
下半場開始之前我才睡醒
然後就有認真看了...

五點步出店家 早安台灣!!!
我最後一天的電影節上班一定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