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看你了,台大
果然是112學府啊...
了不起

這兩天因為要去買6折的Giordano
所以都往公館跑
昨天是先去試衣服
今天去就直接結帳了

昨天對公館的感覺還好
可能是因為禮拜三
可能是因為雨比較大
路上少行人
路邊沒攤販
連學生也沒幾隻
但今天的感覺讓我真的不一樣啊

我小看你了,台大
走在校園裡,五對行人中有二對用全英文交談
我小看你了,台大
走在校園裡,路邊的樹是可以貼著"小心落葉"的
因為那是大王椰子樹
我小看你了,台大
某一個館裡面竟然有類似冰庫的管線
上次看到整間粉紅色的疑似魚缸室還不怎樣
今天這管線真的有專業到
我小看你了,台大
我第一次看到女couple相擁拭淚就是在女生宿舍前
(嗚啊...我果然是鄉下歐巴桑)

綜合以上我的"我小看了"的內心話
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多麼看表面的人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