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翻以前的雜誌,看到很奇妙的東西
說叫NEWS起床這件事
很肯定的是山P變很多..XDDD 

這是2005年7月號的POPOLO 
在手越祐也的這欄
「新發現!山下君超早起的」
這是謊話,這是謊話
明明在Hey!Hey!Hey!裡山下總是在遲到的啊...XDDD 
來看一下手越的發現:
 

在飯店跟我住同一間房的是… 
因為這是全國巡迴的關係,所以在很多的地方都要住飯店過夜。住飯店的時候,有了跟他第一次住在同一間房的經驗。那就是錦戶君跟山下君。因為他們兩個是先輩年紀又比我大,有了奇妙的緊張感喲(笑)。不過,住在同一間房間我發現了一件事。山下君他早上超早起來的!6點左右他就起床了。我的話,是不到集合時間的前10分鐘不會起來的捏。果然,山下君真的很了不起吶。

然後又發現另一個也是難得有在遲到的小朋友說他遲到了
在Hey!Hey!Hey!裡說自己是集合前三小時就起床的增田先生,
他說他遲到了


睡過頭,大阪場遲到了?!
大阪場的早晨,起床時間是集合時間的前10分鐘!明明就設了二個鬧鐘,然後也拜托媽媽要叫我起來,難得媽媽也睡過頭「怎麼沒叫我起來!」這樣說了就飛也似地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往車站衝了。然在車站的樓梯就跌倒了~。跌倒的時候腳還是繼續跑,跟漫畫一樣(笑)。最後還是在飛機的起飛前到了,才放下了心喲。

再來寫個錦戶亮對Massu的新發現
話說他們巨蛋控也差點親了嘛,喔~好想看~~~@@


有點甜過頭的Massu發現!
Massu的肉包子事件!去大阪的時候,請人送了有名的中華料理店的幾個肉包進來飯店喲。然後Massu他,也自己帶了幾個回來了飯店的房間(笑)。然後,我就跟他說了「給你」,是帶著捨不得的那種臉給了他一個(笑)。那時候Massu是「ええ~,這樣嘛~~,錦戶くぅ~ん」大概是以這樣有點甜的聲音說話的喲(笑)。這樣的Massu真是天真可愛。




然後是關八側亮醬比較嚴肅的話題
說到他的眼淚回憶
「跟叔父死前交換的4個約定…」

        這真是個嚴肅的話題……但我最近哭的最厲害的是我叔父去世的時候。叔父大概是去年年底去世的,但是他不久於世的消息是夏天就知道了。
        叔父的家跟我家只有1個小時的車程,以前還常常家族一起出去玩,這是去年八月的時候,第一次從叔父本人的口中聽到的。
        在大家都吃著壽喜燒,聊著天的時候,我想要呼吸外頭的空氣就出去了,叔父也跟著出來,就突然說了「我得了癌症」。那然,在那個時候,叔父跟我說了四件事:「讀書」「不讓女生哭」「要來看我最後一面」「不要染頭髮」。
        我那時候其實隱隱地是含著淚在聽了「我知道啦……不過,在你去世以後我就會去染頭髮」這樣地說著玩笑話,但其實已經是大滴大滴淚在哭了。
        非常傷心吶。
        對叔父的印象是,從小就覺得他是個很容易生氣的角色(笑)。超級頑固,嘴巴也很壞,也愛賭兩把(笑)。但還是,娶了個對他一心一意的老婆。
        不過,因為他都是會大聲喊我,從小就覺得他真的超可怕的。
        但是,長大了之後,叔父對我不再這麼嚴肅了,把我當成了一個長大的人來對待。想到這樣就覺得還蠻高興的,從那時候,就開始喜歡叔父。
        就因為這樣,聽到他得了癌症的時候真的SHOCK到了。那也是,總是頑固的叔父到了真正面對死亡的時候,也成了這樣的脆弱……看了連我也覺得心酸害怕了起來……。
        的確,在他跟我講了消息的隔天就入院了。
        在那之後也是隔一陣子就會去見他,12月初的時候去探視他的時候,還有意識,雖然可以知道我來了,但說什麼我已經不太清楚了。
        之後,媽媽還有說要再去探訪的那個早上就去世了……。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叔父對我很嚴格,也是叱喝我的,讓我對我自己的人生一些事開始思考了起來。
        

中略...................三點了.........QQ

        不管叔父是不是將來的我也女,現在對我來說他還是一個很大的存在。
        所以叔父對我說的四個約定,我之後都會好好遵守的喲。
        啊……但應該是會去染頭髮的吶……(笑)。




在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很喜歡麻生,11集的Love Letter看了應該是不下十遍,呃,我說的是麻生收到情書那段...
看著那豆大的淚珠掉落,而且完全都沒眨眼睛,淚就湧出眼眶的錦戶亮。
我在想:「他在想什麼」,能讓他這麼地有情緒跟悲傷。
演技嗎?那也要有一定的事件吧?想知道耶。
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笑開跟壞掉了的亮醬。但這樣的一面似乎也很有吸引力....



呼..............累了。
中間那段,就,就,有機會再說。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