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知道地球在變暖 知道樹木越來越少
但我正吹著空調喝著路邊攤飲料...

今天yahoo新聞的頭條--
「暖化!南極冰棚崩解 約7個曼哈頓大 北極熊餓肚子」
這樣的新聞標題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電影 Today after tomorrow 雖然沒看過
高爾主演(?)的 The inconvenient truth 也沒看過
但知道這樣子的議題真的越來越值得我們關注

剛走的冬天的freaking(其實是想打f**king)cold
跟去年高溫到了38度多...
你我都深刻的感受到了。
但就是放任地繼續過一樣的生活
所以明星們還是要不遺餘力地推廣再推廣...

最近真的是巧合多多嗎?
我正在看著30 Seconds to Mars的MV
這首明明就是2005年的單曲居然到2008年還可以拍MV
主旨說的就是北極冰山融化的環保議題



那個主唱Jared Leto就是我以前說過的"眼睛好美"的主人
其實不只眼睛美...看MV的時候可以發現他電力驚人...



然後,前天,Leonardo DiCaprio出席了他的生態宣傳電影11th Hour的Premiere
耗時了三年集結而成的電影記錄片
身為narrator(旁白者)的Leo說,他在片中是"飾演"自己
雖然是narrator 但更是一個關心這個議題的公民

這是他去HK時的照片 嗯 好像臉圓了一點...XDD
嗯...沒關係 反正他還是帥哥...

Leo in HK
看得到嗎?這是匯豐銀行的環保信用卡
害人家也想要弄一張...!____!


然後不知道在哪一支youtube影片上看到他說他自己為環保盡的心力
開環保的車子,吃有機食品,盡量不浪費...etc
但他真的沒辦法做到的就是"走路上班"... 哎唷,講到自己很不好意思然後偷笑怎麼這麼可愛 明明都32歲了...>///<


Official trailer for <<11th Hour>>


主題曲...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