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都還張不太開
馬上抄起相機 一定要把Misty搶我枕頭的畫面照起來
照是照起來了...但我的臉怎麼會醜成這樣...囧rz

不要逼我放照片啊...

Photobucket (還是來馬賽克一下好了)

剛剛吃完晚餐一路在聽歌
從Luis Miguel聽到David Bisbal
然後休息夠了我就把拉丁high歌拿出來放

從希臘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放到英文歌
我都跳出一層薄汗了
沒想到
沒想到這隻喵睡成這副德性...

Photobucket
拍了拍幾張
我開始跳Ricky Martin - La Bomba
然後,它第二次陷入深層睡眠.....

Photobucket
芝芝說我跳得不錯捏
沒想到Misty這麼不給面子...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