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沒出門
但就是覺得這個周末讓我累個半死
思考人生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娘覺得我現在的工作沒長進
問我要不要繼續讀書;還是辭了工作拼公職考試
我執著於要不要試試看藝人助理的工作
又想著想要去澳洲來個Working holiday
我果然是個容易變心的啊

打了很多電話
從五月分開始
不管是找房子還是問人生問意見
到頭來 我在廁所裡思考出我未來的小方向
果然這就是我的style
連決定自己的未來的地點都這麼地隨性啊

現在的工作很輕鬆
薪水不算好但也不差
這麼free又自由可以亂聊天亂下載的公司不多
所以我捨不得放掉
再說,我其實還沒學到什麼東西
其實我下意識地什麼都不想學
都是去玩耍打混 上班像是去網咖
唉...我真的太不成熟

至於藝人助理 它是小小的夢想
電影節打工 我很快樂
參加各大活動 我都很投入
要作應援扇我投入全心力
但變工作時 我真的能真心地愛嗎?
或許是我太相信fortune teller說的話了
那天她如果說我當護士好 那我可能會去找護士的工作吧...
也許會去試試吧 但不是現在

公職考試
有好玩一點的工作說不定我會去試
目前好像是沒有 冏rz
文化行政不是我應付得來的
所以謝謝再說

研所考試
大家都覺得要拿個master degree
是啊 可是有handsome guy hunting graduate school嗎?
讓我再想想我適合什麼東西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去念什麼 focus什麼 還可以寫篇論文出來的

呼.............
我在廁所裡思考出的未來是
繼續工作個一年 存錢 working holiday!
去採水果去撿大便都好
我要自己出去看看世界
之後的事 就再說吧...



關於搬家
我應該還是會搬家
當大家在電影版討論HBO播的片怎樣怎樣怎樣
我還是好想看電視喔
沒有cable真的很不方便啊....
經過一年住在幾近不適合人居 --> 床墊是濕的,床架是快垮的,牆太髒只能自己粉刷,淹水,洗衣機壞掉,冰箱也壞掉,遭小偷,浴室整修,電鍋壞掉,壞水瓶壞掉,流理台快垮掉
我居然是敗在cable線被剪掉 而要搬家
呵呵 (嘴角抽動冷笑)
就跟你說了潘婷是個綜藝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