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鬧鐘準時響起
我不耐煩地一如往常切掉它,在小小的單人床上滾了兩圈(很厲害吧 還可以滾二圈)
繼續睡...冏rz 又醒來的時候已經是8:45

禮拜二我在作啥?
只記得晚上去上了AT的課
Jessica教了Mercy這首歌的接下來幾個八拍
舞步開始要跪地板不說 還出現類似舞孃一般地挺腰伸腿
自己跳得真的很糟糕啊 o___0
但還是跳得很開心就是了,跳舞完大流汗的身上舒暢感真的很愉快

禮拜三...唔...
晚上同小明去吃了飯吧
然後早上是在幹嘛 反正就是上班吧...~.~
上班時候則是在內心掙扎著要不要去上at的暑期VIP班
4800元10周上到爽!!
嗯......啊~~~~~~~
後來我就去報了 -___-|||
請認識我的人鼓勵我讓我有信心、快樂地去上課吶~~(招手)

禮拜四
也就是昨天
經歷了大小重灌 整個快吐了
噗哈哈哈哈!!!用公司的當實驗 我終於有一點點的小信心自己灌自己的電腦了
不過說真的 重灌的壓力比上班的壓力還大
找driver找到快要抓狂 還好後來找到了Everest這個軟體 方便多了
晚上去上了本學期最後一堂Gim的拉丁有氧
不小心跳到小莉的身邊
那個大家都覺得應該是資優生的位子
唔...今天我帶了三魂可是沒帶七魄...一直呈現錯亂的狀態
我對不起小莉老師 對不起在我身後的大家...
上完課我跟小莉說:「我今天實在跳得很糟 可能害她快要崩潰吧」
小莉不改她的幽默回我:「你有下次可以來初級的看一下 那才叫崩潰 今天大家都跳得很ok啊」
我:「真的嗎?可是我今天魂不附體的感覺耶」
小莉:「沒關係啦。我是服務業...」
我:「........冏rz」

回家後看到計算了下
禮拜五開始是我的黃金期了
要開始運動運動運動啦!!!!!!!
然後就立志要早起晨跑,接下來就是你看到的第一段.........+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