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羅曼史又多了一個競爭者
原創的大陸穿越小說
雖然常常還蠻扯的 但我還是很買這些穿越文的帳

這個周末我看完了《廚娘皇后》跟《歌盡桃花》
《廚娘皇后》顧名思義...是個有廚藝的皇后
《歌盡桃花》是什麼鬼光看名稱應該是看不太出來的

兩部穿越都有共同的特點
1. 女主角有一技在身
1-1. 而且通常不只一技在身,做鐵板啦,做火藥,做調味料,還會做暗器 囧
1-2. 如果不小心遇到對詩做文的場合,女主角都可以背得出來大師作品當作是自己的....
2. 女主角不管是什麼方式穿越,遇到的人都非富即貴
3. 女主角聰明機伶但思想現代開放,通常都會讓男主角愛不釋手(?)
4. 不小心男主角都會當上九五之尊,然後就女主角就會成為皇后
5. 當上皇后之後就會開始與男主角有嫌隙,因為女主角不容許有妻妾成群這種事

兩部都還不錯啦
花錢去小說店借不會讓你失望那種,而且是一直想要看到結束那種,但不會是想讓我買回家那種。
但論好笑一點是《歌盡桃花》這部,而且串場的帥哥也比較多...(囌)
對了....
我還發現一件事
用第一人稱寫床戲真的很奇怪,有一種自誇自擂的感覺...囧
大概是像「他舐過我柔美的頸線,手指滑向我性感的鎖骨」這種話...
媽啊...看起來真的很奇怪....XDDDD





另外一件事是...
我要看《歌盡桃花》男配角"群"們的故事啦!!!!!(敲碗)
宋子敬真的是被發到萬年金卡去了;宇文羿都死了五個皇后了好歹作者也給他一個好故事嘛...(咬手帕)

《歌盡桃花》線上閱讀
《廚娘皇后》線上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