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FS可謂年度盛事 而今年的秀在美光明媚的Miami海灘舉行
嘖嘖嘖嘖~~
除了我最愛的Miranda甜甜之外,還有卡門姊姊耶。喲~~好棒呀。(呦嗚~~)



咦 啊其他的圖咧?
為了節約網路資源
我貼貼連結就好 XDDD
I don't know if it is a full show picture pack.


今年的海灘風光--Victoria's Secret Models at Miami Beach


去年的VSFS -- Justin Timberlake- Sexy Back (畫質很差,將就一下)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VSFS是在BR4的apple
媽呀,畫質之好,讓我今年有很想下載HD的衝動。


今年的聖誕廣告...天使們在城堡裡跑來跑去...好唯美浪漫
那羽毛裙擺會讓我想到chanel no.5的香水廣告耶



好啦
完整的秀請鎖定12/3由CBS獨家播出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