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約2個月前 我花了 588 元把 2008年11月號 的 sense 跟 popeye 這兩本日雜帶回家
原本很慶幸覺得「 啊!!我有搶到 ~~~ 」但,現在他們一本只要 99 元啊!!!!!



按他們進入博客來我並不會得到錢 只是給大家方便
放火圖按繼續閱讀。

我用相機照的,也有開閃光 但感覺還看得蠻清楚的

我如果在雜*瘋工作
POPEYE 這本封面應該是要寫 內有Jonas Kesseler 14P 這樣 XDDD
SENSE 是 不含封面 Jonas Kesseler 8 P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free image host

 

希望大家快把 Jonas 帶回家
有閒錢也可以把 Popeye 特價的都買一買 因為 popeye 真的做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