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火火火啊~~~
廣告一把抓 到處都是李敏鎬
請問這件Tee哪裡買?????????我也想要 ♥♥♥♥♥♥♥♥

這張看起來真是可口(?)啊。

Lee Min Ho for Levi's

 

(more pictures inside)

上周的蘋果日報為李敏鎬跟金賢重比了比較表格
李敏鎬是Pepsi, LG, Etude的代言人;而金賢重是可口可樂,Samsung,TONYMOLY的代言人
但李敏鎬的代言好像不止這樣...
他還有衣服、啤酒的廣告耶...而且什麼裝扮都有這樣 XDD

根據日前才去韓國的前輩文章所言→→→【首爾】遇見花樣的男子-李敏鎬
首爾到處都是李敏鎬 他儼然就是首爾導覽了這樣 XDDDD

流星花園不管哪一版都是大紅耶
而且男主角們,特別是演道明寺跟花則類的兩隻 紅的程度都很不可思議
但我對哪一版的的道明寺都沒有什麼大愛
直到他們的捲髮被弄直時候我的眼睛才亮了起來 A____A

 

Levi Strauss "Signature"

(台灣Levi's有賣這個系列的東西嗎???)

 

Lee Min Ho for Levi's

雖然左邊那張大小眼了...但笑得好可愛 ♥♥♥

Lee Min Ho for Levi's

哎喲哎喲哎喲哎喲 怎麼這麼有帥哥的潛力..................
(他本來就是帥哥了好嗎???)

一路看他其他的廣告都覺得還好啊...怎麼這支廣告這麼讚!!!!!!

這有型錄嗎?有廣告單嗎?
我的紙片控魂又燃燒起來了啊~~~

 

 

 

 

這就是我說的覺得...還好嘛Etude廣告

Lee Min Ho for Edute


本來是想要嘲笑李敏鎬怎麼會這麼娘 (喔!!!我說出來了 XD)
隨便切過去看Etude廣告
結果就被電到了....................>o<

 

!!!WARNING!!!
甜度百分百。如果你喜歡他,可能會過甜以致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甜度百分百。如果你不喜歡他,可能會引起不舒服作嘔感 XDDDD
(我很好奇男生對這支廣告的感覺 XDD)

 

 

 

 

最後一支是我一直覺得有好笑到的廣告 CASS BEER
李敏鎬飾演突然出現大明星身邊的神秘男子

他們在pub裡因為beer而相遇
她把他帶出場回家 雖然是玩變裝遊戲也還是繼續灌beer
她把他帶上演唱會共舞 引起熱烈回響...............只有我自己覺得舞蹈動作很不協調嗎?XDDD
大明星風光帶著神秘男2X出場 驕傲地向眾人炫耀她的新寵物 ↓↓↓

Lee Min Ho for Cass Beer

最後不知原因神秘男子2X就失蹤了...
搞不懂這支廣告是在賣什麼~~!!!!!!!!

 

女主角是葡中混血的澳洲模特兒Jessica Gomez
(對,我沒打錯,她就是個來歷很複雜的人)
然後這支廣告MV裡的歌還是李敏鎬自己唱的 >o<

 

 

個人覺得那段變裝遊戲那裡好看
因為他衣服被撩起來 XDDDDDD

Lee Min Ho as 2X in Cass Beer CF

再過來就是最後穿著西裝那一段好看
因為西裝的剪裁超棒的,雖然我看不出來是哪一牌,但是很fit...哎喲 我愛

Lee Min Ho in Cass Beer CF (still image)

說良心話啊...廣告裡比較帥,平面看起來有一種很娘要裝man的怪異.....
所以請大家耐著性子看會動的廣告

 

另外、他也要去唱歌了嗎?自己唱廣告曲
不過這種舞曲實在是聽不出來他有什麼歌藝耶
大概要像是と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歌名有没有縮寫啊..歌名好長..囧)
這種慢歌才聽得出氣足不足 質好不好...
東方神起所有的弟弟哥哥都唱得很棒耶 雖然有時候最小隻的那隻尖叫實在有點刺耳 XDDD
(糟 我會不會被打..XDD)

 

好啦 我要去找Levi's的廣告了...♥_____♥

 

source: k-popp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