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 好恐怖
怎麼一直在寫周末玩耍日記
禮拜五陪絮琳去搭捷運 (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o<)
禮拜六跟日跟小明吃吃喝喝看電影 哈

為什麼要覺得專程去搭捷運是一件奇怪的事呢
因為那是Super Junior的專車啊,整車都是Super Junior的大海報小海報啊啊啊啊
(雖然被偷了好幾張...............................)
配合著「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
去搭上夢想的朝聖專車是一定要的

絮琳同學一進到車廂整個人就笑到嘴巴都咧開了 XDDDD
可是因為我只是 Suju 的入門生 沒她這麼興奮
但也是很high地陪她一起照

Suju mrt

從北車搭到亞東醫院,再從亞東醫院搭到西門...
一路人上就是又上又下的在車廂中穿梭
請阿伯阿嬤把頭偏一下給我們照相 XDDDD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13隻都還收集得到啊,真的還好提早一天去
各位 ELF 妹妹們怎麼會做出這麼不理智的行為呢!!!???
這樣給 Suju oppa 們敗壞名聲耶 = __ =

 

回到西門,先去吃早午餐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吃完東西絮琳開始拿出寫真、年曆、專輯來給我洗腦.....
弟弟們的 Boys in city 2 東京遊記 拍得真不錯
好想買一本這樣 XDDDD

photo from AKPOP

 

Suju photo book reading

 

吃飽到烏龍院看整間的盜版商品
我什麼都沒買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都自己去洗照片了 XDDD

接著到韓流風去繞繞
這家果然是經營多年的老店啊
大大的流星花園海報...嘖嘖嘖 真想要
可是原聲帶也賣得太貴了吧 1張500元耶!!!!

後來只有買了1本4月號Junior...嗚 我以為裡面很多金範的
結果還是一堆李敏鎬的Levi's...
也不是不好啦 但我最想要的是 Esquire 3月號啊!!!!!!!!!!!!

 

買完繞去在試賣的 Etude House...
整家店只有門口有兩張李敏鎬的資料夾
天使小姐微笑說「我們沒有他,可是我們有彭于晏」
韓國工作人員說「因為李先生的海外版權還不ok,所以沒有放他」

Edute House - Lee Min Ho

 

黃小姐大開殺戒啊 一買就買到VIP
我小小買了一組聽說是最厲害的除鼻頭粉刺組,希望它有效囉。__。
(這組也在剛買的雜誌出現 呵 好巧)

 


接著直接跳到周六跟小明的晚餐
選了我家巷口的人氣排隊名店 漁潼小舖
說是排隊名店..................................
完全是因為店裡只有八個位子,怎麼可能不排隊...XDDDDD

 

漁潼小舖-小菜們

以為很便宜1分只要50元的小菜
但小小小小一碟的 囧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漁潼小舖-生魚片丼

小明的生魚片丼
小明說比不上大和的生魚片定食....

漁潼小舖-熟魚肉(?)丼

不吃生魚的我點了熟的海鮮鮪魚罐頭
好吧...是自己不吃生食的 沒法度 XDDDD

 

吃完回家馬上播放「我們結婚了」給小明洗腦...
但她好像沒被洗到 XDDDDD
明明金賢重就很可愛的啊...(偏頭苦惱)

 

隔天起床去威秀看 The Reader
恩..................................................果然是有得獎的片
嗯.........雷夫范恩斯果然是比演年輕時候的弟弟帥多了

其實我也不是看得很懂啦
只知道那一段summer affair起因是青春A肉體 (來,請用台語念)
Kate真的好漂釀喲 不過老妝的眼神太有神了吧 XDDD

 

看完電影,去信義誠品雜誌亂翻了一下
就去A11吃室友推薦的安妮莎泰式料理...
還不差囉 因為中午也才吃泰式打拋而已 整天都是吃泰國 XDDD

安妮莎泰式料理-干炒牛河

 

吃完一定要去散步一下...
不小心就去LUSH買了東西啊...
太恐怖了

買了沒有用過的LUSH洗髮餅
不知道效果怎樣咧 因為還沒開始用

前二天試用了「造型師洗髮霜」的感覺很不錯咧
有海鹽的顆粒,一開始洗感覺怪怪的 但一抹上頭髮 沒抓幾下就起泡了 泡沫豐富耶!!!
用它洗完頭髮會很鬆 很軟 但又不是矽靈的那種滑軟 是頭髮洗感淨鬆鬆的那種柔軟
而且裡頭有橙花的味道 好舒服啊

 

而且小姐以為我是大學生耶...啊哈哈哈
這樣穿會像大學生嗎?應該還好吧 XDDDD

被以為是大學生的打扮(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