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Mathias

誰會鳥MDC的排行榜的啊?
Mathias才不屑去擠那個排咧,他已經是國王級了,是神人了啊 (拜)

周二一上班就是噗浪上的"大驚"
在MDC排行榜排行第一名好幾季的 Mathias Lauridsen 被老佛爺的新寵給空降踢出

What the F*** "Baptiste Giabiconi"
來自全球各地的王子親衛隊上MDC譙...
但我是覺得ok啦,王子已經是icon級了,誰理那個排行榜啊...哼!!!

 

Mathias for Danish Red Cross

 

以下是一位業界人士對 Mathias 的讚賞,他真的是男模界的 模範生 啊!


其實我們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能遇到像 Mathias 這樣的男人,雖然這個男人總是在繞著地球跑。

其實這也不容易讓我承認,這個男人只是被印在印刷品上就讓我神魂顛倒。4年聽起來好像只是1個人的孩提時期,但這同時也是 Mathias 為 Kenzo 拍攝平面l廣告的年數。

他25了。也已經在這個男模界待了6年,相當是女模界的15年。不管是在時尚界的誰都一定知道這個男人的名字。在鏡頭前,Mathias 真是令人生厭地專業;讓人作傴地美麗;給人不安地完美。嚴格來說,他根本就代表了男模界。他從來就不是所謂的 cool kids圈的人。當一堆無名小卒在唬爛著他們根本不鳥modeling時,Mathias只是老老實實地在做他的工作。在每個產業,包括藝術跟創意界 ,一些規範是用來作好榜樣的。有時它是如此平常,你甚至感覺不到。這就是這些人的偉大之處。


from Grape



咦 還不知道是誰嗎?
這張廣告圖根本是經典了!!!!!貼出來就知道了
Gucci Pour Homme II



First picture from Numero Hommes,
second one is from Dansish Red Cross, and the third one is from M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