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of the Fall-01

左:Mattias Bergh 右:Mathias Lauridsen

給Mathias L.的橫批:"他面龐白皙,唇若塗朱,膚質完美無瑕,貌美如冠玉,卻在十足豔麗之中,又存在一股英俊之氣,嬌貴而高傲……" 採自 夏娃《笑常樂》 p85

LEGENDS OF THE FALL

Photography Karl Lagerfeld   
Styling Jay Massacret

HAIR SHON (JULIAN WATSON AGENCY)
GROOMING FRANCELLE (THE WALL GROUP)
MODELS CLEMENT CHABERNAUD, ANTONIO NAVAS (SUCCESS), MATTIAS BERGH, MATHIAS LAURIDSEN (FORD NY) BAPTISTE GIABICONI (MARILYN), BRIAN DAVENPORT, TRAVIS DAVENPORT (MAJOR), VLADMIR IVANOV (WILHELMINA)

 

偷偷說一下,兩個Mathias都來自北歐國家;Mathias Bergh好像是挪威? Mathias Lauridsen則是丹麥。Bergh弟弟在這兩季急速上升,也走了很多秀呢,而且他的腿無敵長的啊 好像腿的比例比其他男模來得更長了一些。
Mathias國王有多厲害我在 歌功頌德篇 已經說過了,所以就不再多說了 科科科

 

Legends of the Fall-02

左:Brian Davenport 右:Travis Davenport

對的,他們是Twins。左邊Brian是哥哥;右邊是弟弟Travis。
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哥哥的長相比較粗曠,弟弟的長相比較精緻。弟弟最近演出了Chanel No.5的香水廣告。

 

Legends of the Fall-03

左: Antonio Navas 右:Baptiste Giabiconi

啊~我跟 Antonio 不熟耶,第一次看到他 XDDD
Baptiste 就是上次空降MDC第一名的那位,繼Brad之後,這位年輕的法國男模是老佛爺的新寵。
不過我想這幾天他耳朵因為都被全球親衛隊念得發癢吧...哈~

 

Legends of the Fall-04

左:Vladmir Ivanov 右:Clement Chabernaud

我兩個人我也不熟耶 所以就跳過...XDDD
倒是這兩位的外套真好看
Clement 穿的是 D&G 的外套。

 

 

source: V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