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zzys S/S 09

大家有沒有想要當 SASHA 的角色?
被眾家哥哥們寵愛的小公主
(Eddie你背鏡頭了喔....Eddie是最右邊那個)

HAZZYS 2009 春夏平面
Model: Sasha Pivovarova + male models (我只認得 Eddie Klint )

 

Hazzys S/S 09

哇!新來的妹妹好可愛...
(Eddie是黃短褲那個)

 

Hazzys S/S 09 Hazzys S/S 09

總是會有個這樣一個引起爭執的女孩兒 XDDDD
(Eddie是右邊穿橫條紋的)

 

 

 

 

其實是因為有 Eddile Klint 我才注意到 XDDD
雖然說 Sasha 也是很可愛

早上花了好久時間在分解flash
還是弄不出個什麼鬼啊...

以下從主頁裡capture出來的,但是在電子目錄那裡我還是找不到路徑 囧

 

Hazzys S/S 09 capture img

Eddie: 我就Sasha都已經穿情侶裝了 還不放手.....
是的 就是那個花紋短褲那位 又背鏡了....XDD

 

Hazzys S/S 09 capture img Hazzys S/S 09 capture img Hazzys S/S 09 capture img

↑ Eddie是最右邊有披衣服那位 其實他跟Sasha不是第一次合作
之前他們有一起拍 Prada 的手機廣告

 

Hazzys S/S 09 capture img 

Eddie是穿黃色短褲那位

 

 

網站有桌布可以下載
E-catalogue的部分還有其他的圖
但我抓不下來...囧

 

 

source: http://www.hazzy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