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好閃亮
一直笑咪咪
自動斯波賴
越看越可愛

敏鎬 撒郎嘿~~~

CH028_0601_1800[(030046)18-39-48].JPG  
↑結果選來選去還是想放這張當版頭,因為MinHo笑得好燦爛呀!!!!!

因為前一晚帶著要遠足的心情,在床上滾來滾去一直到三點多才睡著
一路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囧
我大概十點多到場,B3已經被擠得滿滿滿。只好往B2排隊,但好像也沒啥機會了,就又自動往上一層卡位
所以我身處的位置是在B1往B3看...3樓的距離,大概是小姆指大小的李敏鎬...囧

IMG_1426.JPG

↑這種距離...T_____T


還好我有帶望遠鏡啊...但十倍真的不夠,應該要帶個30倍的啊 XDDD
大概12點左右活動開始,開始播著流星花園的片段highlight...
從B1往下看得清清楚楚樓下粉絲們都開始蠢蠢欲動...高舉了手一直往其中一個入口拍
果然,惠善跟敏鎬已經在外面要等待入場了

在主持人小嫻的介紹之下
惠善先上了台...敏鎬慢了約10秒左右,空晾了她一個人在台上...
揪竟敏鎬在幹啥...
還好我有帶望遠鏡啊...一開始好像是說話 但後來化妝師有幫他拍了兩下臉 補粉???
後來有內情告知,原來是敏鎬的眼睛被戳到才晚一點上台的...Q__Q
吼唷,戳眼睛幹嘛啊 186也戳得到真的很厲害耶
要我戳也是要戳胸肌啊!!!!!!!!!

敏鎬一上台馬上就是大尖叫大尖叫又尖叫
本人真的好帥氣好帥氣 臉又小又尖
又沒有在韓國活動的那種小水腫的感覺 狀態可說是十分之好
而且腿又長又細啊 拼命地把鏡頭拉拉拉拉拉拉近
極限就是這樣了 ↓
兩個人讓台下的記者大哥先拍照...
當然台下數百台的相機也是狂閃!

IMG_1435.JPG


接下來就是兩個坐下來做了小訪問
但因為我在B1實在聽得不很清楚啊...
而且口譯的mic又一度沒啥聲音 >o<
我就沒啥在聽 一直在看Min Ho在做什麼了....

 

IMG_1438.JPG

↑到底他知不知道從B3到1樓都站滿了人啊!!!!!!!
其實他不常往上瞄 眼睛很規矩 而且一直笑迷迷的....臉不痠嗎?
3天來幾乎都是露齒笑的....牙齒有著涼嗎?XDDDD

 

call out活動 雖然造福了很多粉絲 但流程真的很混亂
好吧 其實是我覺得這個call out遊戲 真的有點無聊...XDDD
但有位幸運的女影迷可以被餵吃麵真的好幸福
而且還是MinHo主動拿面紙幫她擦嘴的...幹得好 知道粉絲最愛被這種東西閃 尖叫這樣 XDDDD
其實小插曲是....
被餵完麵擦嘴完之後 她有問可以可以擁抱...
聽不清楚 但想也知道一定是問可不可以抱MinHo啦!!!!!
台下馬上大喊:不~~~可~~~以~~~
(握摸握摸 在B1都聽得這麼清楚 XDDDDD)
後來她只有大大抱了惠善這樣

 

接下來也是幾個無意義的call out...
(因為沒被抽到 所以覺得很無意義的酸葡萄心理 科科科)
讓粉絲問問題...初吻在幾歲之類的...但我感受得到Min Ho有很用心地想要回答粉絲問題
不是隨便在呼弄的 真是Nice!

 

幸運的華納應援團上台合照
一上台大家就是拼了命地往Min Ho跟Hey Sun身邊擠這樣
吃麵女粉絲又lucky地站在他們兩個中間
而我們貼心的MinHo伸手去攬了粉絲的肩膀.............
被攬得那位臉都開花開花了啊!!!!!!!!
原來是因為他想要讓全部的粉絲都能夠被照到
把他們往前送...讓自己待在最最後面
MinHo...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照完合照...當粉絲要下台的時候....
大家趁機跟MinHo握手 一堆手峰擁而至 大概就是像鑽媽祖轎底一樣的盛況 XDDD
兩個保全馬上上去將粉絲隔開 請粉絲馬上下台去
我看到是MinHo還是伸手(越過保全的手臂)去把可以握到的去握完...
再一次...MinHo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當大家以為見面會就到這裡....
出現了握手會這件事....B3的粉絲又往前擠擠擠....
使得開始握了幾個粉絲而已的握手就此中斷
晾在台上的兩個人只能繼續微笑 但好像也沒被嚇到...就是有點間介的感覺啦


握手會一開始是用雙手握手的的兩人 因為握手進度頗慢
雖然已經出動的工作人員把粉絲"搬"走...但還是有點慢
握改成了單手擊掌...但MinHo都有很認真在看每個上台的粉絲
做了小牌子的粉絲一手拿著牌子要讓他看
他也會認真地看
又一次...MinHo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兩個人握完手
也差不多要結束這場見面會
該去追車的也去追車...
我跟一起看的朋友say goodbye之後就去找如慧一起去東區吃飯

IMG_1440.JPG

多麼有怨念啊....拍照還要請F4出動這樣 XDDDD

 

回家才知道...我正要進Sogo的時候
MinHo也正在神旺喝下午茶...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只~~隔~~了~~一~~條~~街~~啊~~

 

 

 

補上百度李民浩吧的圖片

20090602 Fan Meeting 01.jpg 

20090602 Fan Meeting 05.jpg

 

聯合新聞網新聞

 

 

20090602中視新聞片段

 

 

source:
pictures taken by me
百度李民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