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mwaw-SeanO.jpg

Arthur Daniyarov...(其實我覺得有Arthur有時候長得很像Sean O'Pry耶..)
但這位是Arthur

Arthur also close the show!

versmwaw-Taylor.jpg

Taylor Fuchs

 

versmwaw-Bastiaan--.jpg

這誰啊??快幫我ID~~~

 

versmwaw-JonasK.jpg

Jonas穿這種窄身褲真的是合適到不行耶
女模的時代...?!

 

versmwaw-Matvey.jpg versmwaw-Matvey-1.jpg

好久沒看到Matvey的手臂了
白泡泡的...XDDD 但肌肉還是有在練喔

 

 

versmwaw-Nikola.jpg

這是Nikola嗎?

 

versmwaw-Nikola-1.jpg

這是Nikola我確定。。。嘴脣是他。

 

versmwaw-PhilipH.jpg versmwaw-PhilipH-1.jpg

Philip Huang因為是華人也 很好認~

 

versmwaw-SimonN.jpg

versmwaw-SimonN-1.jpg

Simon的第二張讓我看了老半天....這二張確認是Simon Nessman沒錯 :D

 

 

Versace一堆墨鏡男...認不出來啊(掩面)
ID真是一件有樂趣的事啊 XDDDD

有完整ID出來我再補圖吧
Jonas只有一張嗎?

 

See the full show @ Vogue UK

 

source: 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