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chino 這次沒有走秀,而找來四還五位男模作靜態的展示
有Jakob Hybholt啊啊啊啊啊啊~~~~這張直接把我擊沉了...♥_______♥

moschino-Jakob-4.jpg

 

好帥好帥好帥 愛心無限大 ♥♥♥♥♥♥♥♥♥♥♥♥♥♥♥♥♥♥♥♥♥♥♥♥♥♥♥♥

為了顯示我的偏心
我只放Jakob...(啦啦啦啦啦~我好偏心啊~~)

moschino-Jakob-1.jpg

這張也是他吧?我確認一下??

 

moschino-Jakob-2.jpg

眉毛好有戲...
(但紅襪子很搶眼是怎麼回事...XDDD)

 

moschino-Jakob-3.jpg 

無敵學院風?窄管褲讚!!!
(但會影響生理健康.....)

 

moschino-Jakob.jpg

這幾雙高筒的sneaker看起來好讚喔!!!

 

真是...吼 還少3張!!!!!
Below 3 images from Moschino

moschino-Jakob-5

moschino-Jakob-6

moschino-Jakob-7

我又沉下去了........................
挑眉 嗶嗶嗶嗶 出場了你~~~~好愛呀 ♥♥♥♥♥♥

 


HQ...可惜只有一張!!!!!!!(from 7TH MAN MAGAZINE)

 

source: W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