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半夜不睡覺更新文章...我[對小羅比]好有愛
再過來更新應該是禮拜天吧 :D

3/28 update! 全部確定有7張,原來我一開始就全都找到了 噗哇哈哈哈哈
(>bmm 台灣已進口,可以去買回家了。橫幅的都是跨頁,非常大張)

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我喜歡這張耶 好街頭的感覺~~

 

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不要驚訝了 弟弟~

 

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Robbie Wadge for BMM Magazine

孩子有越來越瘦的跡像..........
雖然心心念念小羅比不要長歪 但越來越乾瘦我也不樂見啊
請好好吃飯 好好長大 (祈)

 

>BMM Magazine

(似乎是台灣有進的季刊雜誌....)

source: D1 Models


給要Follow小羅比最新消息的哥哥姊姊們:

巨大的圖看這裡,也請把這個網站加到我的最愛
這是小羅比的經紀公司部落格,像這個消息是3小時前的事,夠新吧....
我剛剛才知道這個好站的 快點公布出來 以後你/妳知道了羅比的新消息也要告訴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