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5

櫻花因為開得晚,所以目黑川的夜櫻亮燈多亮了2天....
查了一下這個目黑川是賞櫻新名所 就決定第一天晚上就要衝了
現在想來這個地方可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賞櫻地點...
不管是白天看還是晚上 這裡的氣氛都讓人很舒服很自在

 

9日早上回前公司拿了東西
12點半到松山機場check-in  很順利地在免稅店也完成了買菸的任務
就是等待ANA的boarding了 

IMG_0838 

誒....這是去程的ANA飛機餐.....
什麼時候飛機餐又回來用金屬餐具了啊?
我拿到冰冰的餐具嚇了一跳呢!!!! 不過拿金屬的餐具真的比較好用呀。。。

題外話,去程我旁邊坐了個日本男生
他用iPhone看SPEC看得起勁呢!!!! 而且還是看字幕組出的檔案這樣 XDDD 

 

到了羽田機場,我沒被海關多為難
只是簡單問我懂不懂日文,要來幾天,要來做什麼
我好像講了 sakura MI!!! 海關就笑了這樣...就讓我走了 還讓我注意鞋帶掉了請小心... 
還蠻親切的呀!!!!

 

出了羽田我打算搭京急線到品川再轉JR山手線到池袋
在京急線的買票機台之前有一個小小的information center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親切的中文小姐推薦了我買京急+PASMO的套票只要2600yen還送明信片
京急(品川羽田來回)是800yen
而PASMO是2000yen 

我想想這樣也不錯 反正我回程也是要搭京急就買了....
沒想到那薄薄的京急來回票我只用了去程,那張來回票就被我弄丟了..............

 

如果有那張紙的人,到了品川要轉乘的方式如下
從京急線轉JR線的時候 到請把那張來回票給站務人員看
站務人員會給你一張磁票 放入改禮口 這個動作是京急線出站
緊接著把PASMO或西瓜卡放到 IC感應 嗶嗶進站

 

很順利地從品川到了池袋 也很順利依著櫻花旅館的地圖找到了旅館
因為才七點左右進了房間就大動作的放行李 先把睡衣拿出來丟床上
沒想到居然有室友在睡覺啊啊啊啊啊  一個可愛的男孩探出頭來看是花生了什麼事這樣....XDDD 
對不起了呢!!!!

 

因為心心念念目黑川夜櫻會熄燈,所以就行李放著就出門了這樣
坐到Metro的中目黑站
還在月台上就看到很誇張的爆炸式的櫻花啊啊啊
還沒出站就感受到賞櫻人潮咧

 

出站,過馬路,跟著人群走,沒錯 就是跟人群走就知道最多的櫻花在哪了 XDDD

目黑川沿岸的都是個性小店 餐廳
或是gallery 也因為有目黒川桜まつり的關係....
路邊有很多小攤販在賣啤酒或是清酒紅酒雞尾酒
拿著鋁瓶的啤酒一點都不稀奇 
在這裡 多的是賣一杯杯的酒
然後賞櫻人們手拿著「高腳杯」就這麼悠閒地在沿岸散步賞櫻
個人覺得拿著高腳杯非常有個性呀

 

▽目黑川沿岸的小店們

 IMG_0864 

 

▽ 開到爆炸了有沒有....

IMG_0886 

 

▽在櫻花樹下談笑的賞櫻民眾

IMG_0897 

 

▽ 每座橋都是個開到爆炸..... 

IMG_0901 

 

▽ 這家好像是餐廳來著,然後綠綠的枝芽跟櫻花白色的花葉形成對比

IMG_0905 

 

▽ 我也不確定這是哪一座橋 因為目黑川有時多座橋 幾乎都開得很漂亮

IMG_0913 

 

▽ 也有開得比較少一點點終於可以看到河面的

IMG_0916 

 

▽ 喔嗚 這隻大狗狗超超超大隻的!!!!! 很可愛啊啊啊啊

IMG_0922 

 

▽ 又是一座滿滿滿開的橋面

IMG_0943 

 

▽ 沿岸都有紅燈籠 很很很漂亮喔

IMG_0944 

 

▽ 難得遇到只有2個人的時刻....

IMG_0945 

 

▽ 藍藍綠綠紅紅的的夜櫻

IMG_0948 

 

▽ 這是阿公抱著孫子呢

IMG_0949 

 

▽ 土耳其冰淇淋 

調戲客人果然不管在哪裡都是定番,但為什麼日本老闆硬是比台灣看到的帥這麼多......
是說這一對客人跟老闆玩得很開心,女生一直笑一直笑,因為老闆的日文完全就是花花公子調腔,一直在調戲客人 XDDD 

IMG_0950  

 

▽ 花都快長到公寓廊前了

IMG_0960  

 

▽ 發出嫩芽了呢!!!!! 

IMG_0967 

 

▽ 燈籠、櫻花、河水....

IMG_0970  

 

▽ 夜櫻漂亮!!!! 但夜晚風大 然後我就落跑了.....

IMG_0985 

 

回到池袋本來要去吃無敵家的....
但看到太多人在排隊,就隨便去吃了光麵....

 

▽ 熟成光麵  730yen

IMG_0993 

 

吃完麵來去東口前的Donki 大逛街了起來.....

▽ 春馬君的galbo!!!!! 好吃~~~

IMG_0994 

 

▽ 看到很多calbee製品 每個口味都帶回家了.......(默)

IMG_0995 

 

▽ uno fogbar  
一度拿起來 後來又沒買了.....
還是用歐娜比較合....

IMG_0996 

 

▽ 回到hotel的路上有3家全家1家小七...實在是方便得很......
小七的雜誌都會封起來不給人翻   所以我喜歡去全家......
都是M君啊我的天..........但因為M君封面的雜誌都會變成半價或特價...>o< 所以等著在台灣買就好 XDDD

 

IMG_0997  

 

弄到快12點終於回到宿舍................
因為兩個室友都在睡了.....另一個也是外國男孩
不能發出大聲響就算了 沒想到爬上了床 (我被分配到上鋪) 看到床單跟被套枕套才發現床還要自己鋪  

還好出門前有從行李箱把睡衣拿出來了 拿了衣服快速出去洗了個澡
在Donki跟松本清買的東西也沒辨法好好收進行李箱  想說應該沒人會拿 就塞到床上快速就跑去睡了.....

 

第一晚睡這樣子的宿舍還是跟男生室友一起.... 
睡得不是很安穩 但睡得不安穩也有可能冷氣太冷 但被子又太熱......
除了這樣冷冷熱熱之外 室友倒是沒抱怨我翻來又轉去弄得床吱吱作響

 

對那兩位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室友感到抱歉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