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今兒個下午到了實踐去上體育課咧。

稟持著我一貫free的原則,我到時候他們剛好下課...................
啊啦!我這也遲到太久了吧?!
但是我自行跟老師說要78節上課,很乖吧。
(其實是要把"翻滾吧!男孩"看完...XD)

對實踐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哇,不是吧。真的是從"疑似百貨公司"的入口進去嗎?
對,真的是....
有starbucks有誠品的實踐...還有堂本家泡芙咧!

實踐的建築,如我標題寫的avant garde(前衛藝術)...
處處看得到現代以水泥牆呈現的真實,抬頭可見管線在頭頂交錯。
但在小處又以美術燈弄得跟茶館還是高級辦公室一樣..
嘩,跟我們小小東吳真不一樣啊!

實踐的健身房,只是聽音響就覺得那不是我們學校的等級可比擬的。
進去繞了一圈,對,連器材也是高級了三倍吧!
襯著Linkin Park的歌,那天跑了二十分鐘的有氧滑步也不覺得累,嘩~這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又跑了莫約2公里的跑步機,覺得全身暢快啊! :)

下課後去找了安慈帶著我繞了實踐一圈
還去了他們的似溫室圖書館,嗯嗯,感覺還不賴耶。只是我心裡在想,書應該不能這麼曬吧....
走著走著就坐下來聊了20分鐘。
然後我就很滿足地往士林方向回家。

誠品當然要去晃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TIME一本,換了一個很可愛的筆袋!! :D
晚餐因為餓得有點過頭,所以也直接在大直那邊吃了。
那是一家很像高級茶館的魯肉飯店,所以被吸引去吃了 ^^///
很好吃的一家店,以為它只有外觀好看,但食物也不錯吃咧!
有空還要再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