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部片
然後 我要說
我也是一種標準--商業化標準

今兒個的打工就是那般
顧顧攤位 跟觀眾互動一下
下午因為太愛睡而去收收門票 活絡筋骨一下
其他都還好....

對了 Allan King到底是哪號人物啊???!!!
天吶!他的《失憶老人院》《華倫岱爾少年療養院》這兩部片都是爆滿耶
整個就塞不下人那種~~~
還有觀眾繞不到位子去坐地上的 XDD

下午,大家在討論要去看什麼片什麼片
我呢?!
聽了"專業"的愛看電影的學生的意見
選了部《夜間動物園》來看
這場又是賣光 又是滿座的
我很單純(其實就是蠢啦!)地說 那我也要去看!

跟著他們去看
我~~~~~~~~~~
五度睡著 XDDDDDDDDD

醒過來的時候就是有片中的老爹出來搞笑的時候
老爹說話、老爹釣魚、老爹兜風、老爹生病、老爹打獵、老爹的死亡
這些我都有看到
而且 這些剛好都是重要的片段 主線是在這上面
其他男主角自己的戲碼還是有小菊花開花的我覺得不怎樣 = =

果然...
我的娛樂口味在這種嚴肅的片裡
還是可以在其間品味搞笑 XDDDDDDD
唉~浪費了一張票,好可惜啊。我踩到雷...嗚~~~~

另一部片是《花漾少年》
我之前推薦過的歡樂gay片
小偷家族美少年愛上了正直英武警官,這可得了?!
前半部很明快搞笑
後半部太拖戲 節奏太慢
因為要描述內心的轉折跟心情的down下與人心黑暗
這時,我又一度睡著 = =

飾演Maximo的少年會來台北電影節
呵哈哈 他其實是個小帥哥捏
真希望我可以進去看他
還有 這不是一部不好看的片
只是...後半段有點糟 前半段我還挺喜歡的~~~;)

來看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