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要說的
「我也是種標準」好像忘了說

我不是說我看《夜間動物園》看到睡著嗎?
可是我轉頭 oh my~~~
同事淚流滿面耶!

我開演五十分鐘後就一直在看手機 = =
心想 快結束了吧!
果然....這不是我的tone的片吶~~~
還好 終於結束了

大家都是那種有sense要看完字幕的觀眾
而我 迫不急待要逃出戲院 XDDDD

下一片是我自己挑的《花漾少年》
這部雖然我說後面的節奏太慢
但我還是覺得.....比《夜》一片好太多太多了...XDDDD

果然我的tone
我的走調
就是gay片啊!!!(同志and/or歡樂?)

商業化的口味
喜歡淺顯易懂的東西
進電影院放鬆大笑 不然就是被突來的巨浪打到 看驚險的飛車跳樓
這才是我的口味啊!

我決定我片單還是都自己挑會比較安全~~~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