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隔了很久
來報告一下我的病情好了

剛剛花了三個小時狂抓櫻井先生的照片
抓了691張
現在右手覺得有點不協調
眼睛好像有蚊子在飛來飛去 @@

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呀
這病

對了 家裡換了電視
我以火速買了一台DVD Player(不到24小時就送來了)
因為是可以看AVI,Dvix,Xivd的player
所以客廳變成我的根據地了 哇哈哈哈哈
今天看了六個小時的電視
Gの嵐連看了五集吧?!!
還有其他PV,節目等...........

不說了 我要去睡了 呼!
希望今晚還能夢到好夢啊 啊哈哈哈哈
(前一天的夢:我跟ARASHI是同學...害我睡到下午二點還是不想醒)

BGM:ARASHI-Sk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