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閒
閒到辦公室五台電腦有四台在看blog...
怎麼了?怎麼會這麼清閒

這blog是一位留職停薪的同事的法國遊記
我看了也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人
但卻讓我看到了她對於這個工作的心情
ttp://blog.pixnet.net/IreneY/post/4731638


剛剛佐伊跟我說我值得更好的
是啊....到現在每天都在打混
其實我可以學更多的
但自己懶也是個原因 XDDDD

中午也跟一個要離職的同事談到自己的心情
自己喜歡跟人互動
不甘於這樣子面對電腦作文件
也許是因為她明天就要走了
所以我放心地說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到底是個怎樣個性的人呢
到底我喜歡什麼呢?
試了快一個月
至少
我知道了

我不喜歡呆呆一直盯著電腦作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