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邊啊周邊...
讓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又瞬間消失

買周邊...
這真的很恐怖
周六本來是要回家的
但聽到販賣周邊的現場呈現人山人海的狀態
本來要去上課的也顧不了了
拿了包馬上就往超級圓頂衝

十一點左右到達
看到有人抱著一"箱"的扇子出來
好恐怖,這...這就是台灣的經濟奇蹟嗎?
我幸運地拿到了人家讓給我的號碼牌No.1449 冏rz
如果我自己去拿的話 號碼牌應該會是No.2xxx
沒錯...前方的情報是四點五點來的已經是二百多號了...XDDD
早上七點八點已經到千號之列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冏rz

但其實我真的很怕今天會賣光光啊~
基本上一個小時賣100個人
今天頂多賣給900號的人啊...
我用最快的速度致電給我的送機朋友們
還好...可以請她們幫我買
四點半到的她,No.240

人潮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啊~~~
九點開賣一直等到下午二點...居然才到201-250而已
而且還一度停賣
因為人潮太多 引來警員關切
很多妹妹們是不顧性命的危險一直往馬路中間走的...(汗)

等待的時間就閒聊
也多認識了幾個NewS迷呢
這次我買了好多東西啊...
沒有看到實品就算了
當我站在門口的時候
媽啊...每一隻扇子都用眼神跟我說...
"快把我帶回家啊~"

我默默地敗了很多不在意料之中的東西
以下為戰利品清單
場刊*1
亮扇*1
亮海報*1
亮資料夾*1
團體資料夾*1
團體海報*1
T恤*1
明信片組*1
貼紙組*1(後來只留了亮chan)

這樣子耗了一天...
禮拜六就過掉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